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伴山蝶墅多层居民用水难 开发公司与物业承诺处理

天圆网   2014-05-08 06:32

[摘要] “5楼以上水压偏低且不稳定,热水器都不能启动,这种状况持续了近一年。”近日,家住湾里区伴山蝶墅的刘先生向本网《天圆民声》栏目反映用水困难。

天圆网讯(记者陈盛见习记者邱宇琛)“5楼以上水压偏低且不稳定,热水器都不能启动,这种状况持续了近一年。”近日,家住湾里区伴山蝶墅的刘先生向本网《天圆民声》栏目反映用水困难。对此,小区营销部负责人表示,确实存在多层住宅楼供水紧张的情况,下一步将针对实际情况进行完善。

反映:5楼以上水压低用水难

刘先生家住伴山蝶墅A3栋5楼。“小区楼房依山而建伏,由于地势起大,如果不进行二次供水连热水器都无法使用。”刘先生说,自己住进新居两年了,但随着该栋楼房入住率逐渐增加,眼见自家水龙头的水流越来越小,“到了晚上用水高峰期,时常出现断水的情况。”

刘先生说,他多次向开发商反映用水难的现状,对方让其自己找自来水公司解决,而自来水公司也答复称只负责4楼以下住户用水问题。“这种状况持续近一年了,至今没有给出一个解决方案。”刘先生表示不满。

7日上午,记者来到伴山蝶墅小区。A3栋楼房4楼一住户表示自家水压正常。然而,5楼以上多名住户表示水压偏低,遇到用水高峰期尤为明显,给日常生活造成不便。

回应:将针对实际情况进行完善

对此,小区物业杭州龙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龚经理表示,A3栋共有36户且基本入住,此前确有7楼的业主反映用水难一事。他表示,一方面是总水管的口径小满足不了用水需求,另一方面是开发商未安装二次供水系统等配套设施。

龚经理表示,由于小区仍在建设中,考虑到供水难的问题,或许会增设二次供水设备,具体事宜他们会向开发商反映。

该小区营销部负责人万经理得知情况后表示,小区多层住宅楼确实存在供水紧张的情况,下一步将会针对实际情况进行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