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进一步推动城镇化 有意愿能力者可进城落户

天圆网  2014-05-16 06:02

[摘要] 在推进城镇化工作中,我省将提高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比重,使有意愿、有条件、有能力的农业转移人口进城落户;提高规划的引领作用,开展县(市)域城乡总体规划编制和“多规合一”试点。

天圆网讯(王纪洪记者刘文君)5月14日记者了解到,江西在推进城镇化工作中将提高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比重,使有意愿、有条件、有能力的农业转移人口进城落户。

在推进城镇化工作中,我省将提高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比重,使有意愿、有条件、有能力的农业转移人口进城落户;提高规划的引领作用,开展县(市)域城乡总体规划编制和“多规合一”试点。

同时,我省加大违反规划建设行为查处力度;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重点做好地下管网、垃圾、污水处理等工作,改变“重地上、轻地下”的现象;提高城镇的特色竞争力,重点在传承历史文化、保护生态和建设精品建筑上下功夫,支持鼓励各地打造一批商贸、文化、旅游、生态等特色城镇。

此外,提高节约集约发展水平,科学开发利用城镇空间,提高城镇土地利用效率,坚决避免“摊大饼”现象;提高大中小城市协调发展和城乡统筹发展水平,引导有条件的县城加快建设成为中等城市,加快百强中心镇建设,促进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向农村延伸;提高绿色低碳发展水平,抓好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发展绿色建筑,指导相关市县推进智慧型城市建设;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水平,重点解决脏乱差等问题,加强城市扬尘治理,优化生态宜居环境。

来源:天圆网    责任编辑:刘建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