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非住宅落户可就近入学?传言不靠谱!

江西手机报   2014-05-21 09:07

[摘要] 19日,南昌市教育局发布信息,该市义务教育仍将实行学区化管理。近期有传言称,“买非住宅落户可以就近入学”。20日,记者从多个部门了解到,这一传言并不靠谱。

本报南昌讯信息日报记者彭超报道:19日,南昌市教育局发布信息,该市义务教育仍将实行学区化管理。近期有传言称,“买非住宅落户可以就近入学”。20日,记者从多个部门了解到,这一传言并不靠谱。

陈先生说,他在红谷滩有一套房,之前挂100万元出售,而当得知教育部门将实行严格管理后,他便将房款提至105万元。红谷滩一家中价的销售员吕小俊透露:“有传言说购买非住宅也可以落户,还可就近入学。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

当日下午,红谷滩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新的落户政策,凡在该市投资兴办实业或购置写字楼、商业用房等非住宅物业,金额在30万元以上的,凭申请报告、验资报告或已登记备案的购房合同、当事人户口簿、身份证可办理落户。根据规定非住宅用房不予立户,当事人要落户必需有亲戚、朋友允许其挂靠。南昌市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户口挂靠在南昌市的人群,他们的孩子可以享受教育。学区范围内义务教育小学毕业生将依次分类,并分先后顺序录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