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移动购房节 5.23秒杀房天下广告位仅限置业顾问

房天下  2014-05-23 00:00

[摘要] 5月23日10点,房天下无线秒杀与你不见不散!值此房天下移动购房节之际,2014年房天下无线秒杀 正式来袭,好礼送不停。参与很简单哟,下载安装房天下客户端,APP首屏第二条即有无线秒杀活动,本场无线秒杀奖品房天下首页广告位,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秒杀页面

5月23日10点,房天下无线秒杀与你不见不散!值此房天下移动购房节之际,2014年房天下无线秒杀 正式来袭,好礼送不停。参与很简单哟,下载安装房天下客户端,APP首屏第二条即有无线秒杀活动,本场无线秒杀奖品房天下首页广告位,敬请关注


参与人员:所有南昌各大楼盘置业顾问均可参与!


报名规则:

1、参与秒杀的置业顾问活动当天在新房帮成功签到即可参与秒杀;

2、参与秒杀的电话必须为新房帮绑定号码;

2、本场秒杀活动时间:2014-05-23 14:00


秒杀规则:

1、每位置业顾问在本次活动期间,只有一次获奖机会,秒到多个奖品无效,奖品将会拿出继续让其他置业顾问秒杀。

2、如果同时出现众多尾数相同的秒杀置业顾问,以系统统计结果中条为准。

3、报名系统中未填写真实电话信息将取消获奖资格。

4、本活动归南昌房天下所有。


秒杀奖品: 南昌房天下首页广告位:可做置业顾问店铺推广!

奖品发放事宜提前知晓 :秒杀结束后房天下工作人员将与中奖置业顾问联系商讨店铺推广事宜,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0791-88611370-8816,或加入房天下新房帮置业群:375455131 详细咨询

 

温馨提示:手机报名成功后注意活动开始时间哦~~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