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象山南路旧改300被征收户选择就地安置 30日抽号选房

天圆网   2014-05-30 07:10

[摘要] 天圆网讯(记者郑小波)5月29日,记者从象山南路沿线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总指挥部获悉,截至5月28日,已有3644家被征迁户已经交房,占总数的68.69%。

1

选择就地安置的被征收户正在签约交房

天圆网讯(记者郑小波)5月29日,记者从象山南路沿线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总指挥部获悉,截至5月28日,已有3644家被征迁户已经交房,占总数的68.69%。

5月29日,也是被征收户选择就地实物安置交房、验房、领取选房序号的首日。房屋征收总指挥部办公室新闻发言人郑涛介绍,强烈要求就地安置的被征收户约300户,他们在交房、验房、领取选房序号后,将于明天进行公开抽号、领号和选房。

住在兴农巷37号206的龚美兰一家是选择就地实物安置的被征收户,在34.41平米的房子度过了40多年。“房子实在是小,而且没有独立的卫生间,生活很不方便,所以我们一知道征迁消息后就赶来支持工作。”龚美兰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之所以选择就地安置,是因为从小在这块地长大,有点故土难离的情结。

来源:天圆网    责任编辑:刘建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