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月31日南昌房博会盛大开幕 万套房源惠动全城

南昌房天下   2014-05-31 15:05

[摘要] 进入2014年,南昌楼市趋于平淡,市场成交放缓,市场观望渐浓,买卖双方博弈进入白热化。5月31日,南昌国际会展中心人头攒动。由《信息日报》主办的“2014南昌房产交易博览会”盛大开幕,“亿元让利,惠动全城”使此次房博会为南昌楼市注入一剂强心针。

房天下讯 进入2014年,南昌楼市趋于平淡,市场成交放缓,市场观望渐浓,买卖双方博弈进入白热化。5月31日,南昌国际会展中心人头攒动。由《信息日报》主办的“2014南昌房产交易博览会”盛大开幕,“亿元让利,惠动全城”使此次房博会为南昌楼市注入一剂强心针。

上午10点,房博会开幕式正式启动。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 云、信息日报社总编辑彭平以及南昌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等出席了房博会开幕式。房博会现场,云集了绿地集团、恒大地产、保利地产、紫金城、联发地产、联泰地产、华润置地、力高地产、天使集团、中央香榭、博泰集团、城泰集团等40多个品牌房企。参展楼盘涵盖南昌主城区、红谷滩、朝阳新城、高新板块、象湖新城、经开区等楼市热点板块。

万套房源 全城让利

房博会现场,热闹非常。各开发商除了把沙盘、规划图搬来展厅,还请了各式“名人”前来助阵。小黄人、蜘蛛侠、美国队长、美女彩绘等,让人目不暇接。除此之外,房博会的参展房源也覆盖所有产品类别:别墅、洋房、高层电梯房,各板块热销的住宅、公寓、商铺、写字楼等投资产品。参展房源户型面积包含70-90平米两房、90-110平米三房、120-140平米四房……满足刚需、改善置业、投资等各类购房需求。

信息日报社总编辑彭平表示:“举办房博会,是为广大购房者服务的。此次展会共有40多个品牌房企参与,让利幅度达到亿元。”关于南昌房价是否会涨,购房者出手是否正当时这个问题,彭平表示:“南昌的旧城改造,共有31380户,这是一个很大的需求量,目前的南昌楼市,是由刚性支撑着。此次的房展会,对于刚需来说,是个机会。因为从市场来看,好房子一直没掉价,现在出手正当时。”

助力拆迁 优惠升级

此次房博会的购房优惠,将远超各参展楼盘售楼处的优惠力度,系额外购房优惠。据悉,购房者享受房博会的购房优惠,必须先行购买“2014南昌房产交易博览会购房卡”,以明确购买意愿,凭此购房卡,持卡人可在现场参展楼盘,享受特定购房优惠。

2014年,南昌棚户区改造面积将达600万平米,涉及户数近10万户,在老城区棚改进程中,大量拆迁户将入市购房,大量的刚性购房需求也被激发。为助力南昌棚改,圆拆迁户安家梦想,房博会针对南昌棚改的大量拆迁户,制定的特殊的购房优惠,即“拆迁户享受1万抵3万额外优惠”。

此次房博会,将从5月31日持续到6月1日,购房者可以抓住机会,在房博会现场、在房子的海洋中,感受一站式选房、购房的全新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