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楼市刮起亲子“营销风” 既赚人气又挖掘购房需求

信息日报  2014-06-01 09:45

[摘要] 日前,记者走访发现,随着六一节临近,南昌楼市很多房企打出“亲子”牌,万国儿童节、亲子嘉年华、亲子DIY等活动相继推出,很多房企利用“假日经济”的催化作用,通过亲子营销策略,抓住置业者的心。

日前,记者走访发现,随着六一节临近,南昌楼市很多房企打出“亲子”牌,万国儿童节、亲子嘉年华、亲子DIY等活动相继推出,很多房企利用“假日经济”的催化作用,通过亲子营销策略,抓住置业者的心。

楼市营销打出“亲子牌”

“小丑互动表演、机器猫展览、梦幻卡通展览、万国儿童拍照、还有其他很多有趣的卡通玩偶等着你,白雪公主在这里还会给你讲故事!”这是南昌一家知名房企,在六一节期间,不惜重金打造的万国儿童节。

采访中记者发现,由于今年端午小长假赶上六一节。南昌楼市很多房企项目的活动主题打出了亲子牌,如糖果节、才艺秀、亲子DIY等活动相继推出,市场吹起一股亲子“营销风”。“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开发商可以说是绞尽脑汁,围绕着楼盘销售而策划的揽客活动相当多,从邀请明星与孩子互动,到亲民的手工DIY等形式应有尽有。”一家房企的策划人员郑先生告诉记者,通过这些活动不但赚到了人气,还加强了与潜在置业者的联系,最主要的是可以挖掘更多的购房者需求。

市民:陪孩子和看房两不误

“除了幼儿园,孩子平时就在家里或小区内玩,所以楼盘只要有适合儿童玩的活动,我们都会带孩子去。”目前已在南昌高新区一楼盘置业的冯女士告诉记者,现在生活节奏快,大家平时工作都很忙,与孩子交流的机会较少,亲子活动一方面可以让父母与孩子间的距离拉近,另一方面家长也借机到市场上踩踩盘,可以实现亲子看房两不误。

正因如此,楼盘十分清楚节日营销的效果,即通过儿童节的亲子营销,体现对置业者的亲情关怀,带动营销中心的人气,发现目标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