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99户象山南路旧改被征收户抽号排定就地安置选房

天圆网  2014-06-02 00:00

[摘要] 5月30日,西湖区象山南路沿线旧城改造项目就地安置(首日)公开抽号决定选房顺序大会举行,199名被征收户通过现场抽号,拿到了自己的就地安置选房序号。

象山南路沿线旧城改造项目就地安置(首日)公开抽号决定选房顺序大会举行

199名选择就地安置且已交房的被征迁户早早来到现场

工作人员将写上了号码的199个乒乓球逐一展示

被征收户上台抽号

个上台抽号的被征收户吴银仔向记者展示选房序号卡

5月30日,西湖区象山南路沿线旧城改造项目就地安置(首日)公开抽号决定选房顺序大会举行,199名被征收户通过现场抽号,拿到了自己的就地安置选房序号。

5月30日,在决定选房顺序公开抽号现场,选择就地安置且已于5月29号交房签约的被征收居民早早地赶来,领取填写表格后等待抽号。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工作人员将写上了号码的199个乒乓球逐一展示,投入抽号桶中摇散,组织被征收居民有序上台抽号。

吴银仔是个上台抽号的被征收户,他抽取到的是76号乒乓球,根据规定等规划设计图出来后,他可以在第76个选择安置房楼层、面积和户型。“能抽到76号我还是挺满意的,而且摇号的过程公平公正,不存在弄虚作假,完全依靠手气。”吴银仔说。

家住清洁堂2号的被征收户刘鸿斌抽到的是158号乒乓球,虽然号码比较靠后,但他反而觉得这样更好。“我觉得越后越好。因为我想选面积大一点的,而其他人选小户型的比较多,他们把小户型选走了,我选剩下的中户型,这样大家都高兴。”

“在就地安置房规划设计出炉后,我们将会按照选房序号组织被征收户进行公开选房,未参加公开抽号的被征收户将按照交房验房时间进行排队领号,同样也是先搬先选。”象山南路沿线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总指挥部办公室新闻发言人郑涛表示。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过程中,约有300户被征收户选择就地安置房,当天199户已交房、签约的被征收户排定选房顺序后,7天时间内还拥有变更补偿方式选择权,可以重新选择货币补偿或异地安置方式。

来源:天圆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