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端午假期南昌楼市成交回暖 同比去年上涨38.5%

———房博会助力成交 拆迁催生购房需求

南昌房天下  2014-06-03 12:36

[摘要] 当端午假期遇上“六一”,南昌楼市会演绎出什么样的行情?据房天下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端午期间(5.31-6.2)共3盘开盘21盘推出暖场活动,南昌楼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33套,成交面积13991.05平米。

房天下讯 当端午假期遇上“六一”,南昌楼市会演绎出什么样的行情?据房天下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端午期间(5.31-6.2)共3盘开盘21盘推出暖场活动,南昌楼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33套,成交面积13991.05平米。

数据显示,5月31日,南昌新房住宅成交84套,6月1日成交40套,6月2日成交仅9套。同比去年假期上涨38.5%。跟五一三天假期相比,增加了29套,住宅成交有所上涨。

端午成交

端午假期新房住宅成交图

区域方面,红谷滩新区端午节三天以成交82套居首,其次是高新区和西湖区,各成交13套,排在第三位的是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成交11套。数据显示,红谷滩新区主要成交集中在绿地国际博览城这个楼盘。据悉,绿地国际博览城一期高层、洋房于5月25日正式推出,高层面积为78㎡两房、95㎡、110㎡、125㎡三房,均价7450元/平;多层退台电梯洋房共面积为110-172㎡,均价9000元/平。作为九龙湖新区400万方的博览城项目,绿地的品牌效应、项目的区位优势以及未来的潜力,让不少购房者选择在此置业。

房博会助力成交 拆迁补偿价格公示催生购房需求

进入2014年,南昌楼市趋于平淡,市场成交放缓,市场观望渐浓,买卖双方博弈进入白热化。5月31日-6月1日,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的“2014南昌房产交易博览会”为南昌楼市注入一剂强心针。据房博会组委会统计,房展会现场成交113套住房,交易额1.12亿元,意向交易近500组。

据悉,房博会现场,云集了绿地集团、恒大地产、保利地产、紫金城、联发地产、联泰地产、华润置地、力高地产、天使集团、中央香榭、博泰集团、城泰集团等40多个品牌房企,参展楼盘涵盖南昌主城区、红谷滩、朝阳新城、高新板块、象湖新城、经开区等楼市热点板块,房源类别包括住宅、公寓、商铺、写字楼等优质房源,优惠力度达到亿元。此次房博会上,还专门针对拆迁户给予了特别的优惠。

房博会开幕

房博会开幕

信息日报社总编辑彭平表示:“南昌的旧城改造,共有31380户,这是一个很大的需求量。此次的房展会,让利幅度达到亿元,对于拆迁户来说,是个机会。”

随着6月1日西湖区象山南路沿线旧城改造项目房屋评估价格的正式公布,象山南路旧改项目正式进入签约补偿阶段。这也加速了拆迁户购置新房的步伐。房展会现场的黄先生表示:“自从确定了要拆迁后,就一直在看房,之前拆迁补偿的价格还没出来,也确定不了到底是就地安置还是选择拿拆迁补偿款。现在价格出来了,跟家里人商量后最终决定买新房,如果户型价格合适的话,就考虑出手。”

针对南昌房价是否会涨,购房者出手是否正当时这个问题,彭平表示:“目前的南昌楼市,是由刚性支撑着。从市场来看,好房子一直没掉价,现在出手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