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美女城市排行南昌未入闱 网友喊冤“这不科学”

天圆网  2014-06-06 07:42

[摘要] 中国美女城市排行南昌未入闱 网友喊冤“这不科学” ,南昌新闻网,南昌新闻,江西新闻网,江西新闻,jx,江西南昌,nc,南昌日报,南昌晚报,江西论坛,南昌论坛--天圆网,每日独家整合发布江西南昌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的信息资源。

中国美女城市排行

近日,天圆论坛中一则题为《2014年实时美女城市排行榜前20名榜单居然没南昌》主题帖引发网友热议。榜单中排名的是哈尔滨,第二是重庆,成都列第三。而因南昌没有入闱,南昌的“小伙伴”不淡定了,不少网友跟帖,要为南昌的姑娘们“平反”。

网友香水草表示,为什么前20名都木有南昌!没道理呀!到中山路上逛逛去,美女大把大把的!这个评选不靠谱!

网友东京秀客:这南昌和九江都是出美女地方,这个排名太不科学了。

榜单中,象南京、扬州、苏州这些自古盛产美女之地虽有入闱,但是排名也靠后,都被挤出前10强。

也有网友在论坛中跟帖分析,哈尔滨的美女之所以长相指数居首,主要是由于水土和气候等原因,使哈尔滨姑娘普遍身材高挑,皮肤白、冷热变换的天气使得女性皮肤弹性较好,且面部风格还是偏‘欧美范儿’。”

来源:天圆网    责任编辑:刘建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