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14联发双盘联动看房团火热召集 购房即享多重大礼

南昌房天下   2014-06-06 16:26

[摘要] 房天下讯:联发携手房天下电商活动火热进行中!6月14日,南昌房天下携手联发双盘联动免费专场看房团开始报名咯!此次看房团将去往高新区联发君悦湖和朝阳新城联发君领朝阳,参与房天下团购,专享联发十套特惠房,并有N重大礼免费赠送,参与“房额宝”,净赚30天优惠多多,惊喜多多,期待你参与!

房天下讯:联发携手房天下电商活动再次起航,6月14日,南昌房天下携手联发双盘联动免费专场看房团开始报名咯!此次看房团将去往高新区联发君悦湖和朝阳新城联发君领朝阳,参与房天下团购,专享联发十套特惠房,并有N重大礼免费赠送,参与“房额宝”,净赚30天优惠多多,惊喜多多,期待你参与!

【移动购房节】十套特惠房并享6重大礼~联发双盘联动6.15看房团召集

看房团报名入口: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看房日期:6月14日上午8:30

集合地点:洪都北大道省体育公园门口(省图书馆对面)

楼盘优惠一览

联发君悦湖  四重大礼

冲关特惠:认筹5000元,获得房天下电商专享冲关一口价特惠资格,并享受房额宝相关优惠;(认筹客户达到10组以上方可享受一口价优惠,不足十组的则按88折计算,特惠价格开盘当天公布)

认筹有礼:认筹即送价值60元食用油一桶(凭礼品券周末至现场领取);

周周有礼:认筹客户每周可至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全家有礼:认筹客户每周末至现场,可送全家福一张(配相框);

联发君领朝阳  六重大礼

无忧置业礼:缴纳5000元现金,即可预订优惠房源房号A顺位。

生活加油礼:领取品牌食用油一桶

幸运转钱礼:房额宝客户从交款日至开盘即可每日参与大转盘赚钱一次(奖品为现金)

业主见面礼:成功认购房源客户参与家电抽奖

幸福居家礼:认购客户如期签约,即再减免首年物业费

粉丝回馈礼:所有房额宝客户(含未认购客户),微信每周集满10个赞至营销中心盖章,至6月29日(累计50个赞并盖章)即可再领取电影票两张及品牌食用油一壶。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