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房价17个月以来首次下跌 5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2%

江南都市报  2014-06-19 07:25

[摘要] 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数据显示,5月份,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为17个月以来首次下跌。

房价

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数据显示,5月份,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为17个月以来首次下跌。

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统计数据显示,南昌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仍上涨5.2%。这也是继今年4月,南昌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停涨”后首次下跌。此前,南昌房价经历了连续16个月上涨,一个月停涨。5月份环比价格首次出现下跌,同比涨幅较上月收窄了1.3个百分点。

另外,我省九江、赣州房价也加入降价行列。5月份两市住房价格出现“双双下降”。其中,九江今年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上涨3.5%;赣州5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4.9%。

二手房方面,5月份南昌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3.8%;九江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上涨1.1%;赣州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上涨0.2%。

另外,南昌房管部门公布的交易数据显示,5月,南昌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量为2603套,日均成交仅约84套,尽管成交量环比有所回升,市场仍陷低迷。业内人士分析,南昌楼市库存不断攀升,截至6月18日18时,新房住宅库存已突破320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这将使得南昌房价短期内失去上涨动力。受楼市悲观预期及信贷收紧加剧等因素影响,多数购房者观望情绪较重,南昌楼市短期内仍将面临调整。(记者刘媛)

来源:江南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