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昌九一体化银企对接会:69个重点项目需融资近百亿

江西手机报  2014-06-28 08:14

[摘要] 昌九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一年之际,我省27日召开了昌九一体化银企对接会。记者了解到,今年南昌和九江两地将有69个重点推进项目需要与金融机构融资对接。

本报南昌讯信息日报记者黄培红报道:昌九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一年之际,我省27日召开了昌九一体化银企对接会。记者了解到,今年南昌和九江两地将有69个重点推进项目需要与金融机构融资对接。

目前,昌九移动通信资费已实现同价,固定电话资费同价将于7月1日起实施。金融方面,保险售后服务同城化已实现;年底前实现所有商业银行银行卡、存折业务同城化。

据了解,为解决昌九一体化发展的资金需求,改善企业融资环境,我省组织40家金融机构及58家企业召开昌九一体化银企对接会。今年,全省将有69个重点推进项目需要融资。今年,这69家企业拟申请融资额度97.48亿元,希望通过银行贷款、金融担保、抵押贷款等方式完成融资。

对接会上,国家开发银、省内国有银行、省内保险公司等众多金融机构表示有意和这些重点企业“牵手”。更有好消息传来,某信托公司计划发行昌九一体化信托基金。据该信托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规划通过向社会募集,发行100亿元的昌九一体化信托基金,根据政府投资规划删选项目予以针对性资金支持。

重点项目

●南昌:39个,总投资379.3623亿元,包括投资25亿元的南昌市湾里区第三轮旧城改造项目、投资18亿元的南昌中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等。

●九江:30个,总投资237.4367亿元,包括投资30亿元的九江林安国际物流产业园项目、投资50亿元的恒生大化纤项目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