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5成网友认为限购放开房价不会上涨

南昌房天下  作者:邹乐  2014-07-16 00:00

[摘要] 限购松绑,究竟会不会使南昌的房价大涨?房天下第一时间上线调查,了解众网友的心声。调查结果显示,5成网友认为限购放开不会导致南昌房价上涨。

房天下讯 7月11日,南昌限购即将放开的消息被各大网站疯狂转载。文章内容称,从7月14日起,南昌市除东湖、西湖、青山湖、青云谱四区继续限购外其它区域全部放开限购,但官方目前尚未正式回应。两天的时间已过,说好的“周一见”呢?虽然,政府官员的态度依然很暧昧,没有红头文件,也没有新闻发布会,但房产市场各方已在“低调”执行限购放松政策。

据悉,南昌多名房产销售员证实限购已放开,除了4个老城区外,购房人在其他区域购房,不再需要申报“房产”并获得“购住房限制”提示,无论名下有多少套房产,都能和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并到房管部门登记备案。外地人也不需要去开具纳税或社保证明,直接就能到楼盘销售处购房。

限购松绑,究竟会不会使南昌的房价大涨?房天下时间上线调查,了解众网友的心声。

限购松绑

网友:限购放开房价不会上涨

从房天下调查中显示,接近五成的网友认为南昌限购放开,不会影响南昌的房价上涨,而又34.82%的网友表示房价会上涨,还有14.12%的网友认为不好说。

房天下调查

南昌楼市限购令施行了三年多,其间“一波三折”。2011年1月21日出台的房产限购令中规定:从2月1日起,南昌市及外省市居民家庭在市内房地产市场较活跃的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红谷滩新区这5个区范围内,只能新购一套商品住房。2月24日,“范围扩大版”限购令发布。此次限购在“旧版限购令”基础上限更大范围(除四县外南昌市区全限购)、限本地也限外籍人口、限新建商品房也限二手房。

2013年11月下旬,楼市调控“加码”。在继续执行原有住房限购政策基础上,提高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的条件,即提供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年限,由连续1年调整为2年,同时提高了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

2014年,在楼市成交缩水,房价下行的市场背景下,南昌限购放开的救市举措,是否会导致南昌房价上涨?南昌莱蒙都会营销经理杨琼表示,限购放开,对楼市整体而言是利好的。但是,房价的调整,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是限购,另一方面是限贷,就目前来说,房价是否上涨还很难说。

南昌限购放开 红谷滩成热门区域

除东湖、西湖、青山湖、青云谱区,其他区域全部放开限购,这是否意味着高新、红谷滩等区域的不限购,将成为购房者争相入手的热门区域?在房天下调查的“限购放开后,您会选择在哪个区域买房”的问题中,红谷滩区成为众网友的,高新区位居第二。

房天下调查

红谷滩区近几年来的发展,尤其是九龙湖新区的建设,吸引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目光。南昌莱蒙都会、绿地国际博览城等楼盘的开盘热销,更是印证了好房难求的事实,如今限购放开,无疑给那些想买但又受限不能买房的人群提供了一个购房的机会。上周末红谷十二庭珑庭盛大开盘,88劲销9成的佳绩,或是的回应。

》》》》》相关阅读:

限购“松绑”在4个老城区之外区域购房无须再申报

房天下调查:南昌楼市局部区域放开限购 房价会上涨吗?

江西中原地产总经理孔冬:看好南昌限购放开政策 静待周一细则出台

莱蒙都会营销经理杨琼:南昌限购放开利好楼市 改善型、中心物业受益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