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宅全球"巡演"2014首届移动别墅节巅峰"论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18 07:15

[摘要] 近年来文化房地产在中国大陆兴起,使消费者在购房消费的过程中首要追求是体现“品味”和“档次”。消费者对别墅的要求也已不仅仅停留在一般功能上,而是要求别墅产品要能集实用、装饰、艺术、欣赏、情感于一体,要能够体现项目应有精神内涵和文化内涵。

近年来文化房地产在中国大陆兴起,使消费者在购房消费的过程中首要追求是体现“品味”和“档次”。消费者对别墅的要求也已不仅仅停留在一般功能上,而是要求别墅产品要能集实用、装饰、艺术、欣赏、情感于一体,要能够体现项目应有精神内涵和文化内涵。不仅要体现在建筑形式上,更体现在社区文化的营造上。房地产商在提升商品房实用性的同时也着力通过各种手段给钢筋水泥注入文化,并开始加大攻势,纷纷将艺术与地产相结合。作为消费的重要环节——“购房”,已经不能从“品味”和“档次”中免俗。

与此同时,需求难以满足的购房者将触角延伸到了国外的别墅市场,欧美多国因此获益。中国的别墅市场和购房需求,也在积极寻求着与国际市场的接轨。中国别墅走向全球,不再是报端纸面上的空泛口号。

2014年4月,房天下把握移动互联网时代趋势,推出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7月至9月,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4第十一届中国别墅节即将巅峰盛启。作为首届移动别墅节,本届别墅节以“定制与独享金鼎华宅全球巡演”为主题背景,以服务高端别墅、豪宅信息交流和创新营销手段为目的,为别墅项目和别墅买家搭建交流平台,寻找别墅产业的国际化发展之路。

今年8月,首届移动别墅节还会在国内多座城市举行“全球别墅中国巡展”活动。届时,济南站别墅巡展将以服务高端别墅、豪宅信息交流和创新营销手段为目的,充分利用无线传播优势、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别墅项目和别墅买家搭建交流平台,寻找别墅产业国际化发展之路。

移动狂欢季华宅巡展首届移动别墅节奏响“高端物业狂欢节”

2014年4月以来,房天下紧抓移动脉搏,推出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手机支付补贴、万套特价房、千场秒杀、疯抢30天等顺应无线趋势的移动购房活动先后上演。

今年8月,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4首届移动别墅节暨第十一届中国别墅节即将启幕。与往届别墅节不同的是,本次别墅节将利用移动互联网对别墅节活动和别墅项目进行全方位传播,打造“首届移动别墅节”。

作为首届移动别墅节,“无线先锋”自然成为本次活动一大亮点。届时,无线直播将全方位直击第十一届中国别墅节盛况和十城巡展活动,别墅节专题会对重点别墅产品进行“网上巡展”,“房天下对对碰”别墅节定制版也即将问世。

在“全球别墅中国巡展”主题背景下,首届移动别墅节将通过336城和海外资源全面覆盖、地产行业以及家居文化上下游资源全面覆盖,形成“全球联动”效应。8月1日起,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内,336城还将在移动别墅节专题开设“每日一墅”网络房展栏目,形成强大的别墅推广力量。

同时,以“巅峰论墅2014金鼎华宅价值研讨”为主题的别墅节系列专访将全面铺开。携手上下游行业资源的房天下品鉴团也会再度出击,评选的别墅产品。十城巡展期间,针对多座城市重点区域、别墅产品,房天下还会邀请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话别墅发展道路。

在全球华宅十城巡展、优质产品网络房展、巅峰论墅业内论坛等系列推广之后,《2014中国别墅建筑与艺术》刊物也将权威发布。相信到时高端物业市场将会掀起一股不小的“豪宅热”。

此次“移动别墅节”活动,恰逢南昌限购松绑之际,相信不断激增的购房数量,加之“别墅节”追求品味和档次的主题,定制与独享的定位,会使此次活动“大放异彩”。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