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保障性安居工程惠及350余万中低收入人群

天圆网  2014-07-22 07:08

[摘要] 7月21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江西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率名列全国第四。从2007年到2013年间,累计投资近1600亿元,开工建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132万套,建成103万套,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6万余户,惠及119万户、350余万人的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天圆网讯(记者邓微见习记者何珍燕)7月21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江西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率名列第四。从2007年到2013年间,累计投资近1600亿元,开工建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132万套,建成103万套,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6万余户,惠及119万户、350余万人的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记者了解到,“十二五”期间,江西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为135.86万套,总投资约2000亿元,到“十二五”末,住房保障覆盖率将达21.1%。经过前三年建设,全省实际开工88.35万套,累计完成投资1024.8亿元,完成了目标任务的65%,全省城镇住房保障覆盖率达到15.5%。

2013-2017年,江西计划改造各类棚户区63.7万套。其中城市棚户区48.2万户,预计需投入资金3175.77亿元。2013年已改造城市棚户区6.15万户,完成投资165.28亿元。“十二五”期间,江西规划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81.6万套,总投资约792亿元左右。截至2013年底,全省累计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70.78万套,发放廉租住房补贴16.7万户。

来源:天圆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