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限购放开利好楼市 下半年刚需该出手时就出手

———7月24日“探析南昌下半年楼市”房天下大话地产圆满落幕

南昌房天下   2014-07-24 17:00

[摘要] 7月24日下午14:00,房天下新一期大话地产——“限购放开 探析南昌下半年楼市”,在红谷滩煊茶会馆如期举行。

房天下讯 7月24日14:00,房天下新一期大话地产——“限购放开 探析南昌下半年楼市”,在红谷滩煊茶会馆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南昌房天下主办,来自南昌部分代表楼盘的开发商和代理商相聚一堂,围绕今年楼市步入市场化时代,南昌放开限购,电商跑量成趋势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共同分享上半年以及南昌市场的状况,并畅言预测了下半年的楼市走向!

活动当天,慧联置业副总经理王忠、南昌莱蒙置业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杨琼、尚美佳中国南昌分公司董事总经理梅承荣、世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雪忠、湾上首座总经理田中军、聚仁堂集团发展运营中心营销总监李水平、聚仁堂集团发展运营中心总监陆洋等房地产业内人士共同出席了本次大话地产的研讨会。围绕沙龙主题,众嘉宾一一给出答案,通过多角度的思维碰撞,大家一致认为:南昌限购放开,对于楼市而言,是利好的,下半年刚需购房者,应抓住机遇适时出手。

南昌莱蒙都会营销副总监杨琼首先发言,她表示,南昌的市场基调和是一致的,但是要好于大部分的城市。南昌限购放开后,楼盘的客户到访量大增,对于中心区的改善性住房来说,颇有益处, 三季度的楼市将趋稳。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是史上买房的第四次机会。但是,我对购房朋友的建议是,买中心区的房子,或者是有特殊保值功能的比如说学位房,还有就是不可复制的景观资源。如果具备这样的条件,就应该果断出手。

针对南昌限购放开,会对市场有怎样的影响,慧联置业副总经理王忠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如果仅仅是限购放开,影响力还是有限,比如说济南是明确放开限购,还有一些城市也是政策出来,放开限购,短期来看成交量还是有限,大家关心的是,如果针对大众消费,很多人认为影响比较大的其实是限贷,如果贷款能够放开,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因素。”

对于下半年开发商该如何应对市场,王忠坦言:“每一个项目具体情况不一样,选择的战略和营销具体的方式也会大不相同,最重要的,是要清楚自己的定位,找准目标客户。就像刚才讲到的电商,我个人觉得,针对高端的,电商的有效性就很小,而电商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刚性需求大家抱团,却能拿到优惠。”

当下楼市,电商跑量成为众多开发商的选择,世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雪忠认为:这种“私人定制”符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变化需求。“从市场来看,2013年和2014年是白金和黄金时代的分割点,现在库存和价格都到了一个历史的新阶段,首先需要变化的,就是营销方式的转变。我们研究的数据表明,客户群体已经发生变化。85年的置业者已经接近60%,刚好吻合了中国人口红利这是个,第二个就是投资客,我们研究的数据目前是历史的点,大概是13%在范围。这个决定了营销趋向和渠道选择,正符合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变化。”

和世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雪忠一样,认为电商是当下的趋势的,还有湾上首座总经理田中军。“现在有一种说法就是中山路以后都没有人开店,以后的商业只能够做社区服务,大的商业都不需要了,比如说我女儿就是在商场看到了衣服后然后到网上去买。我们家很多东西都是在网上买的,我个人认为网上买的东西不会假货,质量也还行,这个是一种趋势,我们想都想不到,电商也是如此。”对于下半年的楼市来说,会不会出现“金九银十”?田中军持乐观态度:“我个人认为下半年南昌的房地产市场一定会起来,刚性需求积压太久了,他一定会买房的。”对于南昌放开限购问题,田中军表示,如果不同时放开限贷的话,效果有限。

而对南昌放开限购,持有不同观点的聚仁堂集团发展运营中心营销总监李水平称:“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是希望放开限购的,但是作为象湖新城的代表,我们非常不希望放开限购,因为在以往的营销中,我们经常打不限购,不限贷,很接地气。2010年出台限购令以后,象湖新城彻底爆发了,价格也直线上升,从以前的2000左右飙升到现在的价格,所以我们是不赞成放开限购。但是,我个人认为限购是违背市场规律的东西,根本就不应该制定这样的政策区。”

限购放开的房地产政策,对于下半年楼市成交量是否会有影响?聚仁堂集团发展运营中心总监陆洋表示,“从整个房地产走势来看,未来几年房地产市场调控依旧是楼市主旋律,房地产市场的生命周期还长,未来南昌楼市,不会因为限购令短期的放开就会带来量的变化,但是对于低迷的房地产市场找到信心还是有帮助的,对开发企业来说,想在接下来的房地产市场找到机会,好的产品才是制胜的法宝。”

对限购放开同样持积极态度的,还有尚美佳中国南昌分公司董事总经理梅承荣。他表示:限购放开肯定会对市场有很好的影响,因为有三类人会进场,一个是外地购房者,第二个是本地购房者,第三个是一些原本只有一个购房指标比较犹豫的人,这三类客户都会进场,对于市场还是有促进作用。

整个大话地产的过程中,每位现场嘉宾都发表了观点,并且都有自己非常独到的见解。但所有嘉宾的发言都指向了一个共同点,就是2014年中国楼市不会崩盘,未来长期向上的趋势不会改变。针对南昌限购放开,会不会对楼市造成很大的影响,与会嘉宾均表示,限购放开对于低迷的房地产市场找到信心是有帮助的,下半年刚需购房者可果断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