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沈雪忠:限购放开是市场回归的信号

————专访南昌世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雪忠

南昌房天下  2014-07-24 20:35

[摘要] 月24日下午2:00,以“限购放开 探析南昌下半年楼市”为主题的大话地产在红谷滩煊茶会馆如期举行。在沙龙上,南昌世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雪忠表示,限购放开是市场回归的信号。

编者按:7月24日下午2:00,房天下新一期大话地产——“限购放开 探析南昌下半年楼市”,在红谷滩煊茶会馆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南昌房天下主办,来自南昌部分代表楼盘的开发商和代理商相聚一堂,围绕今年楼市步入市场化时代,南昌放开限购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共同分享上半年以及南昌市场的状况,并畅言预测了下半年的楼市走向!对此,南昌世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雪忠表示,限购放开是市场回归的信号。

南昌世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雪忠

房天下:当下楼市,电商跑量成为众多开发商的选择,您对楼市电商营销如何看待?

沈雪忠:这种“私人定制”符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变化需求。从市场来看,2013年和2014年是白金和黄金时代的分割点,现在库存和价格都到了一个历史的新阶段,首先需要变化的,就是营销方式的转变。我们研究的数据表明,客户群体已经发生变化。85年的置业者已经接近60%,刚好吻合了中国人口红利这是个,第二个就是投资客,我们研究的数据目前是历史的点,大概是13%在范围。这个决定了营销趋向和渠道选择,正符合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变化。

房天下:如果限购放开,对于下半年的楼市来说,是否是个利好信号?

沈雪忠:限购放开,短期之内很难改变客户的认知和预期,因为这只是一个措施。我们的数据显示,限购放开以后,高新区确实有所改变,但这并没有达到改变市场的要求。我认为,限购放开是一种市场回归的信号,因为市场的东西还是要交给市场去解决,所以我认为这个东西大家不需要过高的去评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