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杨琼:现在是史上买房最好的第4次机会

——专访莱蒙都会营销副总监杨琼

房天下  2014-07-24 20:46

[摘要] 7月24日下午2:00,以“限购放开 探析南昌下半年楼市”为主题的大话地产在红谷滩煊茶会馆如期举行。在沙龙上,莱蒙都会营销副总监杨琼认为现在是史上买房最好的第四次机会,红谷滩更是土财主的天堂,货量不多,且买且珍惜。

编者按:7月24日下午2:00,房天下新一期大话地产——“限购放开 探析南昌下半年楼市”,在红谷滩煊茶会馆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南昌房天下主办,来自南昌部分代表楼盘的开发商和代理商相聚一堂,围绕今年楼市步入市场化时代,南昌放开限购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共同分享上半年以及南昌市场的状况,并畅言预测了下半年的楼市走向!对此,莱蒙都会营销副总监杨琼认为现在是史上买房的第四次机会,红谷滩更是土财主的天堂,货量不多,且买且珍惜。

莱蒙都会营销副总监 杨琼

限购放开客户到访量大增 三季度楼市将趋稳

房天下】:南昌限购暗中放开,你对今年下半年南昌楼市有怎样的预判?

杨琼】:限购放开后,我们楼盘客户到访量增加了40%。从这一方面来讲,对于中心区改善性的购房者还是很有好处。但是目前市场为什么仍有这么多购房者在观望,在第三季度末,我认为楼市应该会企稳。限购放松会慢慢的显现到市场上,如果政策不放开,今年的GDP根本无法保证。虽然预期市场会转好,但是在操作过程中,我们还是要谨慎。

看好电商 很好的执行可以事半功倍

房天下】:目前很多开发商和媒体采取电商这种合作模式,为什么要选这种模式?有什么好处?

杨琼】:大概两年前深圳刚刚兴起电商的时候,我并不看好电商。但是随着这两年的发展,呈现出不做电商就无法合作的态势,电商的好处就是把你们的和开发商的成交捆绑起来,这样可以我用同样的价格撬动合作方的资源。

我想一个楼盘好坏50%是由地段决定的,还有30%是前期定位,最后的20%是销售。很多项目,天生丽质,最后卖得很不好,问题一定出在销售上。现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大家都倾向于线下去做,因为原来的线上广告投入大,效果无法评判。现在只能做一些比较保守的选择,做点对点,我们做了全渠道的推广,我们没有一丝的侥幸心理,我必须要全部都上,我才有可能全部都上,我们是基于压力,其实每个开发商的背景不一样。从座销到行销,因为执行太难了,这个需要花很多力气才能收到一点效果,我认为执行力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这种情况下,营销来不得半点虚假,一个很好的广告,一个晚会,或者是一个很好的定价,我们对于局势,我们有很好的向往。

红谷滩是土财主的天堂 货量不多 且买且珍惜

房天下】:对于购房者而言,你有什么建议?

杨琼】:红谷滩是土财主的天堂,货量不多,且买且珍惜。每个人其实都看不到底部,在这个合适的时候就可以买房了。现在是史上买房的第四次机会。

现在外地人到南昌买房更多,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南昌市买房、卖房的人就是同一伙人。其实在目前的楼市行情,我对购房朋友的建议,是地段,买中心区的房子,一般房子千万不要买,第二个是一定要买有特殊保值功能,比如说学位房,另外就是不可复制的景观资源,有这两点的话就可以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