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消息称四大行上海按揭利率全面9.5折 京城未放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25 07:50

[摘要] 中金昨日称,四大行在上海地区按揭利率已全面9.5折。农行北京分行则表示,政策没有变化,根据个人资质条件不同,可能会有一定的优惠。

( 来源:京华时报)

中金昨日称,四大行在上海地区按揭利率已全面9.5折。而记者昨日从北京地区多家银行了解到,北京地区房贷政策未明显放松,绝大多数银行仍然是实行基准利率。

昨日中金指出,根据其掌握的权威数据,四大行近期在上海地区的新发放首套房按揭平均定价在6%-6.2%之间,即均在9.5折或以内。对此,农行上海分行称,该行根据当地市场情况及自身业务发展,拟于近期调整个人首套住房商业性贷款相关政策,具体调整措施和推出时间可咨询各支行贷款中心。

不过北京的四大行似乎并没有放松房贷。昨日记者询问丰台一农行网点时,客户经理表示,如今农行的首套房贷可以打到9.5折。农行北京分行则表示,政策没有变化,根据个人资质条件不同,可能会有一定的优惠。

实际上,在北京的首套房贷市场,目前并未出现大规模松动。记者昨天询问了工行、建行、招行、浦发银行等多家银行,对方均表示目前首套房贷政策暂无变化。

中原地产研究部调查数据显示,目前银行在京执行的房贷,主流全部为基准利率。个别银行可能从广告宣传的角度有9折或9.5折的表述,但占比不足1%,并且均有非常苛刻的条件。在央行及银监会喊话后,银行审批房贷的速度确有加快,但对贷款的资质审核却在趋严。(记者高晨马文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