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7月南昌17宗地入账8.7亿元 成交额环比下跌31.4%

————工业用地唱主角 溢价率达90.2%

南昌房天下  作者:邹乐   2014-07-31 14:36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7月31日,2014年7月,南昌共计有商服、商住、工业用地等17宗地块实际成交,成交总面积873531.6m²,环比下跌40%;土地成交总金额达8.7亿元,较6月的12.7亿元下降31.4%。

南昌土地市场

南昌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7月31日,2014年7月,南昌共计有商服、商住、工业用地等17宗地块实际成交,成交总面积873531.6m²,环比下跌40%;土地成交总金额达8.7亿元,较6月的12.7亿元下降31.4%。

高新区爆发 成7月南昌的土地供应源

从7月南昌土地成交分析来看,高新区成为供应地源的区域,共6宗地。据了解,高新区成交的这6宗地,有5宗为工业用地,仅1宗商住用地,均以底价成交。

南昌土地市场

工业用地唱主角 溢价率达90.2%

7月的土地市场,可称之为是工业用地的主战场。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月共成交的17宗地中,12宗地均为工业用地,占比70%,其中,位于青山湖区昌东工业区的一宗工业用地,溢价率高达90.2%。

南昌土地市场

据南昌市国土资源局交易结果显示:7月25日,位于青山湖区昌东工业区C-17-7地块(东至规划路、南至规划用地、西至江西为民实业有限公司、北至义坊路)编号为DACG2014028的地块,被厦门市鑫骏诚投资有限公司以总价990.071万元拍下,楼面价约1169元/m²。该地块为工业用地,共13550.5m²,溢价率达90.2%。

此外,位于青山湖区昌东工业区C-17-8地块(东至低排水系、南至规划用地、西至规划路、北至义坊路)也被深圳市锦天翔实业有限公司以高价拍下,溢价率达80.4%,该地块同样为工业用地。

数据显示,7月,南昌土地市场,仅有1块纯住宅用地。它是位于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片区绿化带以东、规划路以南(地块3)编号为DAEJ2014028地块,被南昌宝葫芦农庄有限公司以底价成交。

商住土地成交金额占比 单笔成交超4.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的土地成交中,商住用地仅成交2宗地,但成交金额却排名,占7月土地成交总额的68.5%。其中,编号为DAFJ2014031位于南昌高新区富大有路以南、联创声像科技园以北的地块,成交金额达4.7亿元,成为7月楼面价的地块。

南昌土地市场

作为引领下半年南昌土地市场的7月,17宗地的成功出让,为下半年的土地市场开了一个好头。从目前南昌国土地资源局的公布信息来看,8月份将有13宗地入市,涉及红谷滩、高新区、湾里区等多个板块。届时,南昌土地市场或有一场纷争,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