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黎平:质量是好房子标准的第一要素

——-“8月抢房大战系列”专访南昌合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南昌房天下  2014-08-12 14:05

[摘要] 酷暑八月将过半,楼市"金九"旺季不再远,限购松绑后,南昌楼市将迎来了一波新的购房小高潮。对于广大购房者而言,买房定然需要买好房子。何谓好房子?好房子的标准又是什么?正值房天下8月抢房大战热力"开火"之际,南昌房天下采访了南昌合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平,一起来听听他对好房子标准的专业看法。

编者按:酷暑八月将过半,楼市"金九"旺季不再远,限购松绑后,南昌楼市将迎来了一波新的购房小高潮。对于广大购房者而言,买房定然需要买好房子。何谓好房子?好房子的标准又是什么?正值房天下8月抢房大战热力"开火"之际,南昌房天下采访了南昌合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平,一起来听听他对好房子标准的专业看法。

专访南昌合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房天下】您好!你从事房地产行业多年,请问您心目中的好房子标准是怎么样的?

【黎平】在我看来好房子的标准要根据每个人的购房需求来定,从一个普通购房者的角度来看,好房子一定得首先质量有保证,住的放心的房子是好房子的一个重要标准。

【房天下】那么从专业的角度来看呢?

【李水平】从专业的角度来看,好房子的标准我认为有三个。首先是依然是质量,质量为先、安全才能有保障,百姓才能住上放心房。其次是价格,合理的价格才能让百姓有条件住得起房,才能有条件去谈房。最后是售后,就是房子的物业,持续良好的物业是一所房子让百姓安居乐业的保障。

【房天下】您能帮忙点评一下合一中央城这个楼盘吗?

【李水平】南昌合一地产公司是我们总公司旗下的房地产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我们总公司是深圳合一公司,旗下有贸易公司,房地产公司,在江西有6座自己的矿山,有酒店,有投资钢厂,分别在广西和江西都有大型房地产项目,这次新成立的南昌合一地产公司首次进入我们省城南昌开发合一中央城项目。可能我们企业相比其他大型专业房企,在知名度和认知度上都相距很远,但是我们始终坚持我们自己的一个房地产理念,就是做最优质的建筑,卖最理性价格,真正让全市业主感受什么叫超值的性价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