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城建重大重点工程27项目开工 朝阳南路西延路通车

天圆网  2014-08-25 07:43

[摘要] 8月24日记者获悉,截至7月底,南昌市城建口实施的重大重点工程项目已有27项建设项目开工。据悉正在做前期的建设项目有9项,年度累计完成投资达110.2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5%,开工累计完成投资约443.28亿元。

天圆网讯8月24日记者获悉,截至7月底,南昌市城建口实施的重大重点工程项目已有27项建设项目开工。据悉正在做前期的建设项目有9项,年度累计完成投资达110.2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5%,开工累计完成投资约443.28亿元。

记者了解到,在已开工建设的27个项目中,象湖隧道工程主体结构完成42节,防水工程完成27节,机电工程桥架安装完成3000米;沿江中南大道快速路工程(朝阳南路-生米大桥)部分路基填方完成85%,路基挖方完成97%,地基处理完成97%;朝阳大桥主桥通航孔桥下部结构全部完成,非通航孔桥桩基已全部完成,引桥桩基全部完成,墩柱已经完成82%;九洲高架快速路工程桩基完成75%,承台完成63%;红谷隧道工程现场正在进行交通导改路施工、施工场地的“三通一平”、围堰基坑开挖支护施工等;朝阳南路西延工程7月14日竣工通车;西桃花河北延工程已完成总投资83%,朝阳南路箱涵完成,穿堤箱涵已完成。

据悉,今年南昌市城建口实施的重大重点工程项目共36项,其中重大重点项目10项,重点调度项目26项,项目总投资约1168亿元,2014年计划完成投资约245.76亿元。(记者刘文君)

来源:天圆网    责任编辑:刘建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