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到年底 红谷滩全省金融商务区入驻金融机构将达130家

天圆网   2014-08-26 08:53

[摘要] 今年1-8月,全省金融商务区新引进的传统金融机构有恒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汇丰银行南昌分行、上海东方证券江西分公司、浙商证券南昌营业部、华夏人寿保险江西分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江西分公司、国信证券江西分公司等7家。

去年9月23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入驻红谷滩金融商务区,开业不到一年,已投放贷款超过100亿元。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丽表示,“以更加优质的信贷条件、更快的服务和更充足的资金,帮助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不再让金融融资成为阻碍小微企业成长的障碍。”分行为临空经济区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是全省金融商务区服务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昨日,记者从红谷滩新区管委会获悉,截至目前,全省金融商务区已入驻金融机构113家,其中,传统金融机构和重点项目51家。已入驻的金融机构(企业)中有75家已开业,38家已确定用地或楼宇。

多家金融机构正在内部装修

今年1-8月,全省金融商务区新引进的传统金融机构有恒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汇丰银行南昌分行、上海东方证券江西分公司、浙商证券南昌营业部、华夏人寿保险江西分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江西分公司、国信证券江西分公司等7家。

其中,华夏人寿保险江西分公司已开业;恒邦财产保险、浙商证券、太平财产保险江西分公司、内部装修已完成;汇丰银行、东方证券、国信证券已确定办公场所,正在装修,将于近期开业办公。

此外,江西保监局已于4月底入驻办公;国开行江西省分行、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南昌银行、民生银行南昌分行、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大地财产保险江西分公司等机构正在抓紧装修或办理竣工手续,力争年内入驻办公;工商银行、南昌农商行、资产大厦、中顺大厦、国资创投、锐拓投资等项目正在建设;“826”工程、博能投资等项目正在做开工前期准备,即将动工建设;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北京银行南昌分行项目已完成土地出让,中航信托项目正在启动土地出让程序。

入驻金融机构年底将达130家

在入驻金融机构的政策扶持方面,已累计受理优惠政策申请12笔,已兑现3笔,正在办理9笔。据了解,为尽快推动全省金融商务区出形象、上档次,红谷滩新区已委托有关专家和设计机构对全省金融商务区品牌与视觉创塑进行了整体设计,将选择样板区域先行建设,内容上主要包括立体形象、视觉引导牌及人行道等。同时对金融商务区建筑立面灯光效果进行设计。

按照“三年基本成型,五年全面建成”的目标,到2014年底,全省金融商务区入驻各类金融机构将达到130家。(黄芳记者 高小茜 首席记者 万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