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品房成交连续上涨 购房者出手正当时

南昌房天下  作者:邹乐  2014-08-27 00:00

[摘要] 上周,南昌楼市升温的速度比想象的要来得更快。限购的全面放开,贷款利率即将“松动”促使“日光盘”现世,新建商品房成交环比上涨51.12%……种种迹象似乎都在昭告这样一句话:楼市又热了!

房天下讯 对于当前楼市来说,快速跑量回笼资金已经成为房企的选择。尤其是在临近“金九银十”的关键市场节点,各大房企迫于销售压力,纷纷提前打响“揽客战”。上周,南昌楼市升温的速度比想象的要来得更快。限购的全面放开,贷款利率即将“松动”促使“日光盘”现世,新建商品房成交环比上涨51.12%……种种迹象似乎都在昭告这样一句话:楼市又热了!

日光盘

上周末现“时光盘”楼市再掀抢房潮

据房天下监控中心统计,上周末(8.23-8.24)南昌楼市共5盘开盘,分别为:中骏蓝湾香郡、联发君悦湖、南昌万达城、九仰梧桐公寓和鹿鼎国际红酒城。其中,中骏蓝湾香郡和联发君悦湖再现“时光盘”神话。

8月23日,中骏蓝湾香郡首次携手房天下电商在营销中心开盘。此次推出的104套房源,在1内全部售罄。无独有偶,于次日(8月24日)在高新园中源大酒店开盘的联发君悦湖,142套房源也创造了“时光”神话。据分析,当下市场上,南昌出现的“日光盘”、“时光盘”大多低价入市,以高性价比优势获得市场认可。

联发君悦湖开盘现场成功选到房的王先生,在开盘之前制订了七八套选房方案。王先生表示:“上一次就犹豫一下没抢到,这一次是最后的机会,实用单价5280的价格也是最后的,相信高新以后再也没有这个优惠力度了,机会难得,先买到再说吧,反正都是赚!”

联发君悦湖携房天下电商第三波火爆开盘2142套全售罄

联发君悦湖开盘现场

与放开限购前楼市的冷清形成鲜明对比,南昌周末开盘再传售罄消息,不得不说,提振了低迷市场。

全面限购放开楼市破冰 连续两周成交上涨

8月12日,南昌全面放开限购的消息一经传出,市场一阵“欢呼”。从商品房成交来看,连续两周上涨的数据愈加证明了一个事实——楼市正日渐回暖。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8月11日至2014年8月17日期间,南昌市新建商品房共网签847套,与上周(8.4-8.10)相比增加了144套,环比上涨20.48%。而上周(8月18日-8月24日),南昌市新建商品房突破千套成交,共网签1280套,环比上涨51.12%。

从区域来看,上周南昌市新房住宅网签量的板块为红谷滩新区,共网签267套,占全市新房住宅网签总量的26%;其次是西湖区,网签244套。第三是桑海开发区,网签173套。从楼盘成交榜来看,排名前三的是莱蒙都会、正荣御峯和水榭山。

8.18-8.24南昌市各区新房住宅网签套数示意图

8.18-8.24南昌市各区新房住宅网签套数示意图

对于房企来说,能否顺利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阶段的业绩尤为重要。从目前南昌市场来看,全面限购的放开对于增强市场活力,提升交易量来说,有促进作用。

楼市频传利好 购房者出手正当时

随着南昌市场限购全面放开,近期,楼市各种利好消息纷至沓来。8月15日,南昌市人民政府批准调整城区普通商品住房具体标准;8月20日,江西省出台20条举措促进经济平稳增长,提出将适当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9月1日起,南昌银行、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等3家金融机构首套房给予基准利率下浮5%的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优惠……这些信号,是否预示着“限贷松动”?对南昌市场会有怎样的影响?江西师大城建学院院长陶满德教授认为,这些信号能够增强房地产市场活力,提升交易量。

对于现阶段,购房者是否要及时出手?南昌鼎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熙认为,现在,购房者出手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