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南昌地方政府债券发行16亿 四县预算支出2454万元

天圆网   2014-08-27 07:25

[摘要] 8月26日,南昌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经省政府批准,省财政厅核定南昌市2014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规模16亿元,南昌四县预算支出2454万元。

天圆网讯 8月26日,南昌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经省政府批准,省财政厅核定南昌市2014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规模16亿元,南昌四县预算支出2454万元。为此,经市财政局研究,拟定了《2014年南昌市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此方案(草案)已经市政府同意,今日提请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据悉,经省政府批准,省财政厅核定南昌2014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规模16亿元,拟安排市本级15.7546亿元,转贷县区0.2454亿元。

根据财政部《2009年地方政府债券预算管理办法》(财预〔2009〕21号)规定,市、县级政府使用债券收入的,由省级财政转贷,纳入市、县级财政预算;市、县级财政根据省财政核准的转贷额度编列地方政府债券转贷收入。因此,南昌市的地方政府债券转贷收入相应调增16亿元。

此外,在年初预算的基础上,市级支出预算调增16亿元,一般预算支出调增157546万元。省级转贷南昌市的地方政府债券16亿元中,列市本级支出的为157546万元,相应调增市本级一般预算支出157546万元。债券转贷县区支出2454万元。相应南昌县、新建县、进贤县、安义县一般预算支出2454万元。(记者刘文君)

来源:天圆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