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南昌24宗地入账24.8亿元 成交额环比上涨185%

南昌房天下  作者:王颍   2014-09-02 01:1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8月31日,2014年8月,南昌共计有商业商务用地、工业用地、居住用地、公共设施用地等24宗地块实际成交,成交总面积727252.9平方米,环比下跌17%;土地成交总金额达23.4亿元,较7月的8.7亿元上涨169%。

南昌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8月31日,8月南昌共计有商业商务用地、工业用地、居住用地、公共设施用地等24宗地块实际成交,成交总面积791098平方米,环比下跌9.4%;土地成交总金额达24.8亿元,较7月的8.7亿元上涨185%。

溢价:24宗地仅7宗土地溢价成交

统计显示,8月份成交的24宗地块仅7宗地溢价成交,其余均以底价成交。其中位于南昌朝阳新城板块编号为DABJ2014048号的地块,以底价917万元/亩由联发集团南昌联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下,总面积68.73亩,总成交金额6.3亿元,底价成交,也成为8月南昌土地市场单宗成交金额的地块。

区域:南昌县成8月土地供应源

从成交供应地源来看,8月份成功出让的24宗地中,南昌县成交12宗地,总成交面积35.4万平方米,占比49%,成8月南昌土地成交应该源,但是,南昌县土地总成交金额只有1.25亿,仅占8月土地总成交金额的6%。然而,一直炙手可热的红谷滩板块在8月土地成交中,以成交金额13.5亿的成绩拔得头筹,占8月南昌总成交金额的62%。

土地用途:8月南昌工业用地一枝独秀

从已成交地块的用地性质来看,8月南昌土地成交24宗地,其中,工业用地14宗、居住用地5宗、公共设施用地2宗,商务商业用地2宗,成交面积分别占比66%、20%、5%、9%;成交金额分别占比1%、9%、20%、72%,从成交金额上来看,居住用地成交金额,近15.5亿,占总成交金额超7成。

房企:仅4家本地房企拿地

从8月上旬的土地成交情况来说,仅4家房企拿地,其中,联发集团于8月29日以总价6.3亿的价格拍下位于朝阳新城板块一居住用地。8月8日,江西昊达置业有限公司在红谷滩九龙湖新区连续拍下2宗地,一宗是编号DAEJ2014034的商业商住用地,一宗是编号为DAEJ2014034的商住用地,拿地总面积为19118平方米,土地总金额为1.87亿元。

时值"金九"来临之际,受市场回暖影响,南昌房企加大拿地步伐,8月南昌土地市场呈上扬态势,这也为即将到来的楼市销售旺季提振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