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西实施“百县百园”工程 打造8个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江西手机报  2014-09-09 08:34

[摘要] 省农业厅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省”的总目标,正在实施“百县百园”工程大会战。据了解,每个示范园区核心区规划占地面积不少于2000亩,示范区面积不少于4万亩,辐射区面积不少于40万亩。

省农业厅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省”的总目标,正在实施“百县百园”工程大会战。据了解,每个示范园区核心区规划占地面积不少于2000亩,示范区面积不少于4万亩,辐射区面积不少于40万亩。

据了解,“百县百园”建设将突出规划引领,整合项目资金、集中扶持建设,把园区打造成绿色有机农产品的重要供给区、先进生产要素的集聚区、多功能开发的先行区、标准化生产的样板区、农产品物流的核心区和生态农业的示范区;园区建设将推动农业与二、三产业相融互促,联动发展。

全省将遴选8个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重点加以打造,形成特色鲜明、充满活力、可复制、可推广的现代农业发展样板。各地将坚持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经营,引导和鼓励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快向园区集聚、农业生产要素向园区集中,重点建设和改造一批示范基地,培育和扶持一批示范企业,建设和改善一批示范市场,建立和完善一批示范服务组织,培植壮大一批生产、加工、销售、服务四位一体的农业产业集群。

来源:江西手机报    责任编辑:刘文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