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仅剩24小时 联发君悦湖5280起再"惠"首

南昌房天下  2014-09-27 08:34

[摘要] 金秋九月,正值楼市的黄金旺季,联发君悦湖再次携手房天下团购电商,钜惠再次席卷南昌。据悉,9月27日,联发君悦湖电商团购即将盛大开盘,此次开盘将推出的37#楼和前期推出的36#,40#的剩余全部房源,面积为92㎡、106㎡、136㎡的二房和三房,实用单价为5280元/㎡,房天下会员独享5000抵5万。

南昌房天下讯 :7月27日,联发君悦湖首次携手房天下电商,短短一月,两次开盘300套房源均完美售罄,逆势之下屡创热销奇迹,这让所有人记住了有个热销楼盘叫联发君悦湖。

金秋九月,正值楼市的黄金旺季,联发君悦湖再次携手房天下团购电商,钜惠再次席卷南昌。据悉,9月27日,联发君悦湖电商团购即将盛大开盘,此次开盘将推出的37#楼和前期推出的36#,40#的剩余全部房源,面积为92㎡、106㎡、136㎡的二房和三房,实用单价为5280元/㎡,房天下会员独享5000抵5万,距离还开仅剩最后一天,如果您错过上次开盘,千万不能再次错过。

点击参与房天下团购

联发君悦湖部分户型 更多请查看》

联发君悦湖是联发集团继运筹红角洲中心(联发江岸汇景)、CBD中心(联发广场)、朝阳新城中心(联发君悦朝阳)之后的东部中心墅区作品。项目地块位于南昌市高新区艾溪湖板块,地块用地范围:东至创新二路,南至艾溪湖三路,西至高新区规划产业用地,北至高新区规划产业用地,4.5平方公里艾溪湖。

联发君悦湖处于东部交通枢纽,地铁1、3号线、艾溪湖大桥、艾溪湖隧道等城市交通主干线环在此交汇。项目距八一广场15,距天虹商场、万达影院艾溪湖店5、3到艾溪湖湿地公园,快速接驳东部中心区贵重生活配套资源。东部中心内绿地紫峰广场、赞成紫阳明珠综合体、富爵商业项目、天虹商场、万达影城、师大附小、艾溪湖湿地公园等完善配套环伺项目周边。联发君悦湖规划由114席别墅、7栋高层组成,项目自配约4024㎡商业等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