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二线城市哪的房价 全国二线城市房价排名

房天下   2014-10-09 21:38

[摘要] 二线城市哪的房价?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各种房产政策将关系到他们的根本利益。在经历了一年左右的宏观调控之后,楼市已经到了保持调控成果的关键时期。2012年被很多专家看成是房价触底的一年。很多人也准备在2012年抄底购房。

二线城市哪的房价?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各种房产政策将关系到他们的根本利益。在经历了一年左右的宏观调控之后,楼市已经到了保持调控成果的关键时期。2012年被很多专家看成是房价触底的一年。很多人也准备在2012年抄底购房。 然而,二线城市房价排名,能否真正破冰,还要看2012年的政策走势以及地方政府的执行力。二线城市房价排名,最集中的焦点就归结在今年政策还将如何执行、以及是否会有更严厉的调控政策出台。

据报道,就明年的房价走势,在第12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现场对百位经济学家、企业家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 示,69%的人认为房地产2012年走势将会是小幅下行的趋势,11%的人认为会有大幅的下行趋势,还有小部分人认为在宏观政策改变时,会有上涨。

2012年将会出现量价齐跌,价格必须降到一个合理的程度才能稳定下来。二线城市房价排名?限购令作为一种临时性的举措,以后一旦退出,国家肯定会有相关的配套措施出来,但房地产市场面临的供求关系不平衡的状况并没有得到解决。现在一调控起来,企业就控制买地、施工,整个市场供应就更少,到了后面2013年、2014年,到时候供应一少,价格肯定要上去,所以现在这种调控也有后遗症。

从调查数据可以看出,接受调查的专家与企业家普遍认为,房价在2012年总体会成下降趋势,但是下降幅度并不大。

“楼市的底部到底在哪儿?”我想没有人能给出标准答案。但是可以肯定一点,目前是08年以来的购房时机。房价降了很多人却犹豫不定了,因为都想买到点。但对自主需求的刚需购房者来说,抄底是投资的事,跟刚需的关系小些,相对来说,户型、采光、交通、地段等条件比较重要,不需要非等价格最 低才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