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郭东亮:投资地铁物业还需要多一点耐心

——专访江西天人合传播总经理郭东亮

南昌房天下  2014-10-14 16:31

[摘要] 江西天人合传播总经理郭东亮认为,地铁对于城市的扩容是绝对的利好,但我认为需要多一点耐心。等一号线、二号线形成一个十字网络后,老百姓对于南昌地铁带来的好处才会有切身的感受,我们需要乐观的预测,也要冷静的眼光看到推进的进度。

编者按: 2014年10月14日下午2点,以“南昌进入轨道交通时代?楼市格局大猜想!”为议题的大话地产交流会在红谷滩煊茶会馆成功举办!其中,江西天人合传播总经理认为,地铁对于城市的扩容是的利好,但需要多一点耐心。

江西天人合传播总经理 郭东亮

【房天下】对购房者来讲,现阶段大家对于买房选择楼盘大家还是会有一些顾虑,可能很多的购房者对于现在应该选择什么物业比较困惑,您怎么看呢?

【郭东亮】一个商业没有人气肯定没有财气,我更关注住宅写字楼对于人气的带动以及对于商业的促进,我觉得地铁相对于周边省份或者城市来说,南昌来得偏晚一些,但是开发得晚,并不代表热得会快,可能热得也会偏晚,地铁周边站点的人气和商业带动也会晚一些。据我所知,江西人对地铁认知相对来说后知后觉,目前,地铁带给南昌人的感觉就是堵车脏乱差,很多投资性的客户在抛售商铺要现金流,投资地铁物业的话相对来说投资周期较长,这是他们的顾虑。

地铁对于城市的扩容是的利好,从商业的角度来说,快速的投资需要快速的产出。对商业投资客来说,投资熬几年后,人住进来后,小区开始亮灯后,小区的店铺能不能盈利需要多一点耐心,这不仅仅是对投资客而已,对于项目操盘者和媒介也是如此,南昌地铁二号线和一号线形成一个十字网络后,这样老百姓对于南昌地铁带来的好处才会有切身的好处,我觉得有一些时候我们需要乐观的预测,也要用冷静的眼光看到轨道交通推进的进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