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田中军:地铁二号线的影响力会优于地铁一号线

——--专访湾上首座总经理田中军

南昌房天下   2014-10-14 17:14

[摘要] 湾上首座总经理表示:地铁的影响,我个人认为应该从3方面考虑,一个是对于住宅的影响,第二个是对于商业的影响,第三个是对于写字楼的影响。

2014年10月14日下午2点,以“南昌进入轨道交通时代?楼市格局大猜想!”为议题的大话地产交流会在红谷滩煊茶会馆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由房天下和世联行联合举办,吸引了众多项目代表前来参加。其中,湾上首座总经理认为:地铁二号线的影响力会优于地铁一号线。

田中军:地铁二号线的影响力会优于地铁一号线

【房天下】:田总,您怎么看地铁对于南昌楼市的影响?

【田中军】:地铁的影响,我个人认为应该从3方面考虑,一个是对于住宅的影响,第二个是对于商业的影响,第三个是对于写字楼的影响。

对于住宅的影响,大家都去过香港,我们到每一个地铁站的出口都是很热闹,这个是城市有很大的关系,包括深圳、广州、上海等城市都是如此,很多地铁站很隐蔽,周边几乎没有商业。南昌以后一定会形成这种趋势,因为南昌的规划包括红谷滩前期的规划当中都没有考虑到地铁,这种情况下必定会导致一二号线的交汇处以后一定会很热闹。这样的话,地铁一号线的开通,整个从艾溪湖到经开区,对于住宅的影响肯定是很大的。

其次,对于商业的影响我感觉还是会由中山路或者红谷滩,京东最后也形成了一个商业圈。除了这几个区域外,我想要形成有规模的商业圈是不太可能的。

【房天下】:对于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的影响,你怎么看?

【田中军】:我个人认为,地铁一号线的影响没有地铁二号线的影响大,这也跟南昌人的生活习惯有关。地铁一号线暂时对于南昌人没有很大的感觉,大家亲身体验之后,发展就会很快很快。南昌人是一定要品尝到甜头以后才会有所作为,我认为短期内不会有很大的影响,而且这个当然和政府的宏观调控也有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