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陈魏:地铁对于项目的影响确实是积极的

——--专访友邦皇家公馆策划副总监陈魏

南昌房天下  2014-10-14 17:23

[摘要] 友邦皇家公馆策划副总监陈魏认为:地铁对于项目的影响确实是积极的,客户确实非常认可我们的项目,但是需要买单是需要其他因素来促进的。同样,地铁也会很大程度的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

2014年10月14日下午2点,以“南昌进入轨道交通时代?楼市格局大猜想!”为议题的大话地产交流会在红谷滩煊茶会馆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由房天下和世联行联合举办,吸引了众多代表前来参加。其中,友邦皇家公馆策划副总监陈魏认为,地铁对于项目的影响确实是积极的,但买单是需要其他因素来促进的。

陈威:地铁对于项目的影响确实是积极的

【房天下】:下面有请地铁沿线物业友邦皇家公馆的陈总跟我们谈谈对于地铁物业的理解?

【陈魏】:我们这个项目开发进程应该是和南昌地铁一号线建设的速度是一样的,因为项目入市开始,南昌就开始建设地铁一号线,现在我们这个项目应该说是到了尾期,我作为这个项目参与者,也比较了解。

这个项目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对于南昌的购房者和老百姓必须要看到实在的东西才会去买单,我们项目营销过程中,我们发现在前期特别是项目刚刚入市的,我们去跟客户讲地铁概念的时候,客户会认同概念,但是你让他为地铁买单他会考虑很久。我认为这和城市发展水平有关,在2009年的时候,刚刚地铁一号线出来的时候,南昌交通的现状应该说还是比较好的,特别是红谷滩,当时红谷滩交通是畅行无阻,路网规划也比较好,这种情况下,很多客户对于地铁真正带来的影响感受并不是很深。但2012年之后,随着大家汽车保有量的提升,人人都有车,整个地面交通出现了堵塞,这个时候很多人知道了南昌地铁一号线,很多人就开始认可地铁了,这个时候从我们项目的反映就可以看到,我们项目在2012年的时候,是项目销量的时机,我个人感觉这个是老百姓的认识上已经提升了。

从目前来讲,对于地铁的影响的可能是红谷滩板块,其次可能是高新,再过来是朝阳洲,从三个板块的发展来看,红谷滩配套是最齐全,建设速度也是最快的。

第三点我想讲的就是可能还有一个就是除了配套以外就是跟产品有关系,地铁对于客户的影响,大多数来讲还是刚性需求客户为主,改善性客户要分层次,改善性的客户影响很大,客户层次再上升的话,可能影响会弱一点。

【房天下】是否地铁通了,对于项目的发展会更加有利?

【陈魏】:地铁对于项目的影响确实是积极的,客户确实非常认可我们的项目,但是需要买单是需要其他因素来促进的。同样,地铁也会很大程度的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