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杨炫羚:轨道交通快速发展加速城市化进程

——专访银凯公元九珑营销总监杨炫羚

南昌房天下  2014-10-14 19:20

[摘要] 银凯公元九珑营销总监杨炫羚认为:轨道交通对城市发展的影响,有两个明显特征,首先是对住宅有挤出的效应,城市内部的人要往城外走,轨道交通加速了进程,帮助城市扩张。其次,轨道交通的发展对南昌新城建设和旧城改造起到催化剂作用。

编者按: 2014年10月14日下午2点,以“南昌进入轨道交通时代?楼市格局大猜想!”为议题的大话地产交流会在红谷滩煊茶会馆成功举办!其中,银凯公元九珑营销总监杨炫羚表示:轨道交通对城市发展的影响,首先是对住宅有挤出的效应,其次,对南昌新城建设和旧城改造起到催化剂作用。

银凯公元九珑营销总监-杨炫羚

【房天下】我们之前在网络上做过调查,至少六成网友愿意在地铁开通之前置业。其实作为普通老百姓来说,可能大家最浅层的认识就是方便,还是更深的价值需要开发商来挖掘,地铁对于板块的已经是大家可以看到的,您认为未来地铁的影响是什么?

【杨炫羚】说到轨道交通,指的不单单是地铁,还有高铁。在南昌,地铁高铁这两种交通方式都在快速发展。轨道交通对城市发展的影响,有两个明显特征,首先是对于住宅有挤出的效应,城市内部的人要往城市外面走,这个是城市格局变化需要做的,轨道交通这一块是加速了进程,帮助城镇化更快的实现,帮助城市扩张。

其次,轨道交通的发展对南昌新城建设和旧城改造起到催化剂作用,9月16号高铁开通了,九龙湖的路网都在建设,作为项目的建设者或者是操盘者可能是多维度的去感受轨道交通对城市发展的影响。像之前提到的高新区,从投资者角度看,房地产市场好不好或者有波动很正常,地铁不开通,投资物业是不会出手的,跟随南昌房地产市场的进展,南昌市场环境和客户更加理性,无论是对从业人士来讲还是购房者来讲,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对我们的影响都是很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