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惠民生:南昌拨付1亿元资金助力轨道交通建设

天圆网  2014-10-23 08:40

[摘要] 10月22日,记者从南昌市财政局获悉,市财政积极筹措资金1亿元,以保证市轨道交通集团220千伏阳明东(动物园)输变电配套市政地下综合管沟工程建设。

天圆网讯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是南昌头号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同时对增强南昌经济竞争力和辐射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10月22日,记者从南昌市财政局获悉,市财政积极筹措资金1亿元,以保证市轨道交通集团220千伏阳明东(动物园)输变电配套市政地下综合管沟工程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资金分别由市轨道交通集团及市级财政分摊承担,本着支持地铁建设,缓解轨道交通资金压力的原则,市财政从2014年重点调度工程专项资金中调拨1亿元一次性拨付给市轨道公司,极大的支持了该项目的顺利推进。该项目的建设不但保障了南昌轨道交通建设的用电需求,同时还将大大提高南昌老城区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巢燕婷王稀珍记者郑小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