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汉秀文化新地标 弘扬中国文化梦

——南昌万达城璀璨名流之夜华丽谢幕

南昌房天下   2014-12-22 15:26

[摘要] 12月21日,以“睿智共赢,品味人生”为主题的南昌万达城璀璨名流之夜活动于南昌万达嘉华酒店华丽谢幕。南昌万达城别墅及商铺客户、玛莎拉蒂VIP客户、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等数百位客户应邀出席,一场华丽而优雅的名流盛宴在万达嘉华酒店璀璨绽放。

12月21日,以“睿智共赢,品味人生”为主题的南昌万达城璀璨名流之夜活动于南昌万达嘉华酒店华丽谢幕。南昌万达城别墅及商铺客户、玛莎拉蒂VIP客户、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等数百位客户应邀出席,一场华丽而优雅的名流盛宴在万达嘉华酒店璀璨绽放。

12月20日,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汉秀剧场全球首演圆满落幕,以国际艺术标准的创意以及世界舞台设计,向全球人民重新演绎中国传统文化精粹,也成为万达集团“文化筑梦”的胜利宣言。

汉秀和电影乐园是武汉中央文化区耗资70亿的压轴大作,由万达集团与世界著名的美国弗兰克公司联手打造,节目水平超过世界任何同类项目。剧场设计由世界艺术大师马克·菲舍尔先生执掌,灵感来自中国传统红灯笼造型的“汉秀”剧场,以中西合并的方式,对娱乐文化作出实时的演绎,既传承了中国楚汉文化的精髓,又借助全球流行的“秀”文化为演出形式。电影乐园是全球的多厅室内电影主题乐园,建筑创意由马克·菲舍尔先生取自楚汉文化精髓-编钟设计而成,汇集全球实时电影娱乐科技,堪称“室内环球影城”。

汉秀文化新地标 弘扬中国文化梦

汉秀和电影乐园也是对中国文化产业的重要贡献,填补了中国高科技文化产业的空白,代表着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向,必将成为世界文化新品牌。为庆贺汉秀全球首演圆满成功以及电影科技乐园交付,12月21日南昌万达城“睿智共赢,品味人生”璀璨名流之夜活动于南昌万达嘉华酒店璀璨盛放。数百位南昌万达城院墅及商铺客户、玛莎拉蒂VIP客户、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应邀出席,一场华丽而优雅的名流盛宴绚丽绽放并圆满落幕。

汉秀文化新地标 弘扬中国文化梦

宾主尽欢名流盛宴奢华绽放

12月21日,南昌万达城“睿智共赢,品味人生”名流之夜活动于万达嘉华酒店奢华上演,万达城项目领导应邀出席并发表了致辞,向在座的数百位客户深度剖析了南昌万达城现状与未来前景,并对所有客户的鼎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现场客户则纷纷表示,听取了万达城领导的介绍,对南昌万达城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南昌万达城的未来也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并将一如继往的支持万达城,共同见证这一南昌未来新中心的盛世崛起。

汉秀文化新地标 弘扬中国文化梦

汉秀文化新地标 弘扬中国文化梦

汉秀文化新地标 弘扬中国文化梦

万达文化旅游城 世界文化新品牌

南昌万达城是万达集团以400亿铸就的480万m²南昌城市新中心,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滨湖酒吧街五大内容,囊括210亿文旅资源。预计将于2015年底面向全球开放试运营,届时将彻底改变南昌城市定位,使之成为中国文化旅游名城。目前,已有超过10000名业主坚定的选择南昌万达城,这一世界瞩目的宏伟蓝图正逐步实景呈现,未来中心繁华启幕在即。

12月24日,“奇幻圣诞夜,星耀万达城”南昌万达城欢乐圣诞嘉年华热映南昌,与群星欢度圣诞,与亲友一起狂欢!即日起,到访即可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年末购房享钜惠 学区三房抄底总价59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