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海外房产 小心6大细节 不要相信广告上宣称的回报

房天下   2015-01-08 14:50

[摘要] 当你准备在海外房产 时,你要研究的项目列表之长、之费时足够让你准备打仗了。但有时你没有考虑到的事情却对你的长期盈利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若你准备在海外房产 时,你要研究的项目列表之长、之费时足够让你准备打仗了。但有时你没有考虑到的事情却对你的长期盈利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列出了每位海外房产 者都应该注意的6条建议:

不要相信彩印册子上宣称的回报

都阅读过彩印宣称册,印满了楼盘如何的好以及如何的高等等盅惑性语言。一般来说建议你核查租金毛收入承诺能否实现。这 容易,你可以google搜索一下“邮政编码,例如12345地区的2室公寓租金”之类的,做下研究。

租金收入是对于房产 者是重要的。做一个电子表格,填入你的实际房价和租金毛收入,接着对你的月度费用例如房产税、管理费、保险和房产管理维护费等结算费用做出估算。这些是固定的费用,但你还有可变的费用呢。一个 值得称赞的好办法就是看看临时性的修理费用和空置成本,以6周为周期对租金毛收入做个预算。

不要不计成本地追求高回报

要记住回报和风险正向相关。每一项类别的资产和房产 都无一例外。低风险高回报房产不可能在市场上买到。要做到低风险高回报,只能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为房产附加价值。

有高回的报房产从来不属安全的 ,而是风险大的 。以我个人经历来说,你没有附加任何价值的高回报房产基本总是需要更高的维护费用,更高的管理费用,更频繁变换的租客,更高的失业率,更大程度的 不便利,更难招到雇员,更缺乏配套设施,和更难以出手房子。

不要试图削减房产管理费用去获得高回报

但你还是会发现有很多人由于试图节省一些小钱而自食其果。

若有些东西损坏了,把它们修理好吧,因为那些长期租客是不会忍受抠唆无理的房东的。

如果你足够幸运,有了固定的租客,如果他们想要比市场稍低的价位续租时,有时候是可以同意的。这样当你不常到场,你不仅在获得稳定收入而不用不操心的同时,还可以省下些费用和避免空置

不要害怕给业绩良好房产经理人多支付一点费用。总是会有一种新手愿意低价揽业务,但他们或许并不擅长房产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