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普通房子与复式楼售价相差多少 复式楼价格多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1-15 17:14

[摘要] 现在的商品房层出不穷,有人选择了高层,有人选择了洋房,还有人选择复式楼,那这些普通的住宅与复式住宅售价相差多少多少呢?复式楼价格多少?我们如何计算?

编者按:现在的商品房层出不穷,有人选择了高层,有人选择了洋房,还有人选择复式楼,那这些普通的住宅与复式楼价格多少相差多少多少呢?复式楼价格多少?我们如何计算?

复式楼价格多少

1、复式楼售价于普通公寓别墅之间,价格、面积也都在两者之间。

2、假设一个多形态的小区普通住宅价格在5000,复式楼售价一般在8000,别墅要在10000以上。价格比普通住宅高的原因:

3、复式房一般在的位置比普通住宅要好,地段好,风景好,视野好2、国家90/70政策,大户型越来越成为稀缺户型3、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力增强4、复式房的数量一般来说较少5、认得习惯问题,可能感觉住复式房有优越感

4、既然是同一小区,大的环境品质、交通区位和公共配套基本相当,这就决定了两者之间的价格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主要是房型和面积可能要优于普通商品房。

5、现在基本上都是框架结构的房屋,而复式楼(不是错层结构)不过就是二层楼,因此房屋造价大抵相同,关键要看占地的情况:在多层与在小高层中做复式楼的占地情况是不同的,因此,单位的房地产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综上,根据我的经验判断,同区中的复式楼售价应该比普通商品房贵20%-50%左右,而多层中的复式楼则相对要贵于小高层中的复式楼。(如果非要用价格打比方,一个普通商品房均价为5000元的小区,复式楼价格应该定在6000-7500左右,多层复式和高层复式间的价差也在300-500元左右)

其实换个思路来想:买两套上下层的商品房打通,不也是复式楼吗?价格、面积(包括公摊)都差不多,贵就贵在复式楼的房型的结构档次和系统配置都要高些,其余倒也没多大区别。不是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