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地集团今年目标2800亿 张玉良称预计上半年整体上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1-22 07:52

[摘要] 1月21日,去年 上销售额的房地产公司绿地集团公布了其2015年发展战略。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今天向媒体表示,2015年绿地集团销售目标是2800亿元

1月21日,去年 上销售额的房地产公司绿地集团公布了其2015年发展战略。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今天向媒体表示,2015年绿地集团销售目标是2800亿元,集团整体经营目标是4500亿元。2015年,绿地集团海外销售收入目标为300亿元,将保持进一步突出绿地海外销售 。

张玉良透露,绿地整体上市已经在2014年底通过国土、建设部门的审核,正在等待排期过会,预计上半年能顺利过会。此外,张玉良表示,2015年绿地集团将 7条 ,“我们目前已经 了3条,未来还会 7条。”

张玉良称,绿地集团看好中国 发展的高速度,“未来5年中国有7000条 机会,如果每一条 150亿,绿地还有很多机会。”

据人民网记者了解,绿地集团早前就有 的经验。在南京,绿地与南京 在1月14日签署了《南京市 5号线工程项目合作备忘录》,将就南京 5号线项目进行全方位合作,总 约313亿元;斥资300多亿元 重庆9号线,并全面参与重庆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经营、物业开发,并构建战略合作关系。

此外,绿地集团还与徐州 、上海建工集团签定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合作备忘录,项目 117亿。以上3条已经确定 的 项目,初步估算总 额已 过700亿元。

据悉,上述项目绿地采取了“轨道工程+区域功能”的整体开发模式,将结合沿线土地出让作为部分回购条件,由绿地先期介入参与 沿线区域的综合功能开发,发挥绿地 特长,打造具备商业、办公、酒店等功能于一体的 上盖城市综合体及配套服务设施。

张玉良表示:“绿地计划以‘+物业’为核心,推动 产业发展,到2020年实现千亿产业规模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