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地铁4号线准备工作启动 望城至京东大道高架线长约6公里

江西日报   2015-01-26 07:51

[摘要] 今年南昌地铁建设热火朝天,将现“四线同建”的盛况。1月25日,记者获悉,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可研报告编制已经开始招标,投资估算约286亿元。

今年南昌地铁建设热火朝天,将现“四线同建”的盛况。1月25日,记者获悉,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可研报告编制已经开始招标,投资估算约286亿元。

据了解,南昌地铁4号线功能定位为城市轨道交通干线,主要串联望城、九龙湖新城、昌南新城滨江片区、朝阳片区、旧城中心区和城东片区。线路走向为:江铃大道-恒望大道-学院南路-规划路-龙兴大街-赣江-抚生路-桃苑大街-过抚河-金塔西街-天佑路-丁公路-省府东三路-贤士一路-青山路-民园路-火炬五路-京东大道,线路全长约41.2公里。

其中,起点望城站至学院南路站西端区间为高架,高架线长约6公里;其余地段为地下线,地下线长约32.2公里,剩余3公里线路敷设方式待定。全线共设车站31座,其中地下25座,高架4座,另外2座车站线路敷设方式待定,平均站间距1359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