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全年预计119盘入市 环比下降23%

——新盘入市锐气难挡 楼市整体稳中求胜

房天下  作者:邓宇  2015-01-28 18:31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南昌全市商品房普通住宅、别墅、商业预计共119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相比于2014年预计入市加推项目(155个)减少36个,环比下降23%。

房天下网讯 去年南昌楼市经历长达半年的冰期,下半年从中央到地方的不断的救市声音,调控松绑,双限解禁,银行降息公积金政策变动等政策的出台,回应了购房者“欲拨迷雾见初晴”的彷徨心态。

2015年全年预计共119盘入市 或有回暖之意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南昌全市商品房普通住宅别墅、商业预计共119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相比于2014年预计入市加推项目(155个)减少36个,环比下降23%,楼市经去年下半年调整元气有所恢复,2015年或有回暖之意。

2

从区域划分来看,南昌县、红谷滩区、高新区仍然是项目的主要供应地,西湖区、新建县、青山湖区、湾里区也是今年的热门区域,购房者追棒的热盘如绿地国际博览城、南昌莱蒙都会、中海朝阳郡、万科海上传奇、中骏蓝湾香郡等也正筹备加推。

新盘入市锐气难挡 刚需仍是楼市主体

截止目前统计,2015年南昌楼市有25个纯新盘入市,占开盘比例的21%,如下图所示,各大区域新盘分布不均,红谷滩区为新盘供应多区域,有新力钰珑湾、正荣润园、联泰7号广场、商联中心、中唯环球国际中心、红谷瑞仕城际广场7盘入市,九龙湖的如日中天,加之地铁1号线、2号线的延伸和各大商业综合体的拔地而起,如此看来,今年的红谷滩更是如虎添翼。

1

西湖区、新建县、湾里区均有3个纯新项目推出,东湖区贤湖澜景本月已首推高层,青云谱区龙居沃城样板间也已对外开放,预计2月开盘,楼市新秀锐气难挡。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临空经济技术开发区纯新盘(绿地国际空港城)将在本年度推出!

大体上看,刚需仍是楼市主体,江西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麻智辉表示:“2015年的南昌楼市将会处于一个平稳发展的状态,成交量、开发量不会大幅增加,同样,房价也不会出现大幅下跌或者上涨局面,会有一个小幅震荡,从目前来看,南昌的库存量和房价,在中部地区处于比较理想化水平,所以15年南昌楼市也将迎来一个平稳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