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吴奇施:2015年楼市不乐观入市需谨慎

———专访南昌莱蒙都会策划经理吴奇施

房天下   2015-01-29 15:59

[摘要] 2015年1月21日,由南昌房天下主办的以“New&Different”为主题的“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红谷滩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启幕!万科、莱蒙、万达、奥克斯、联发等品牌房企代表亲临现场,三百名地产界精英齐聚一堂,思考、探索、交流全新时代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新方向。

编者按:2015年1月21日,由南昌房天下主办的以“New&Different”为主题的“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红谷滩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启幕!万科、莱蒙、万达、奥克斯、联发等品牌房企代表亲临现场,三百名地产界精英齐聚一堂,思考、探索、交流全新时代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新方向。南昌莱蒙都会吴奇施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专访,吴奇施表示:2015年楼市不乐观入市需谨慎!

南昌莱蒙都会策划经理吴奇施

在过去的2014年里,南昌房地产市场可谓是悲喜交加。南昌莱蒙都会吴奇施表示,虽然2014年南昌房地产市场形势严峻,但是莱蒙都会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在2014年销量理想,夺得了市场先机,也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及口碑。“努力是有结果的“吴奇施如是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

吴奇施表示,新的一年里,莱蒙都会也将继续保持稳健的开发策略及销售策略,后期将适时推出商业与写字楼物业。对于2015年整个南昌房地产市场的预期,她表目前市场不算乐观,入市还需谨慎。

对于房天下2014年的改版,吴奇施非常肯定,她认为改版后的房天下更加适应了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提供更多优质服务的同时,资源整合也愈发灵活。同时她也希望房天下越办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