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蒋海磊:央行降准对楼市影响较小 弱化房产投资价值

——上海新聚仁南昌分公司总经理蒋海磊

南昌房天下   2015-02-04 20:27

[摘要] 2月4日傍晚时分,央行官网发消息称“自2015年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该消息一出,朋友圈瞬间刷曝!降准究竟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

房天下网讯:2月4日傍晚时分,央行官网发消息称“自2015年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该消息一出,朋友圈瞬间刷曝!降准究竟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还是形式大于内容?房天下时间电话连线业内,不少业内表示,降准实乃情理之中的事情,对楼市的影响不会太明显,也有人表示对当前的市场环境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对此,上海新聚仁南昌分公司总经理蒋海磊表示降准是预期,对经济有促稳作用。

1

蒋海磊表示,降准是很正常事情,股市、不动产的资金已沉淀了太多,这次降准也是对实体经济及中小企业的一种促进,对中国的整体经济发展是有好处的。存款准备金率原本就偏高,现在回调是正常的。很多产业已过剩。如果没有实体经济支持,虚拟经济也会变质。

蒋总认为此次降准对楼市影响较小,现在房价还是处于高水平的,不能再上涨,需要稳定下来,让房地产缓慢平稳下来。而房地产的投资价值已慢慢在弱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降准距离上次已两年。2012年5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调整前大型金融机构存准率是20%,调整后存准率为19.5%。中国人民银行将会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松紧适度,引导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平稳适度增长,促进经济健康平稳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