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昌房天下新型电商3月成交星诞生

——团队15天签约20单 李宝彬个人签约10单登顶3月周冠军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华李  2015-03-19 09:16

[摘要] 3月份,南昌房天下新型电商战绩斐然。3月刚刚过半,付朝飞团队15天签约20单,团队成员李宝彬以个人签约10单的优异成绩成功登顶3月周冠军!

房天下讯 3月份,南昌房天下新型电商战绩斐然。3月刚刚过半,付朝飞团队15天签约20单,团队成员李宝彬以个人签约10单的优异成绩成功登顶3月周!

李宝彬:他大学毕业的份工作就献给了南昌房天下。七月份走进房天下后,他做过客服、下过社区、进过企业、管过兼职、做过线上,然而那些都不是他想要的。十月底随着新型电商的到来,他毅然决然地选择了销售。他极度热爱房地产销售行业,加上自己的勤勉奋进,不到五个月的时间他已签约38单,并成功登顶3月成交星的宝座。

人生格言: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致胜心得】

一、头脑风暴开启三月疯狂

不打无准备之仗,要想结果好,一开始就得努力。3月的天,我就对自己开启了头脑风暴,对整个3月份的工作计划排兵布阵:

①合理制定自己3月的目标,规划实现这些目标具体落地的方案;

②梳理3月重点消化的资源,必须为目标达成全力以赴;

③自我激励,对客户用好下调准备金率、降息的话术,对业主用好不动产登记的话术,让成交更容易。

定目标,给方法!要想出业绩,明确的任务布置、清晰的指标制定,是至关重要的。没有具有挑战性的指标,业绩也只能出平庸的业绩!

二、高要求考核行程量-KPI周五之前务必完成

强者总是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了不浪费周六、周日火爆的签单日,我要求自己周五之前尽可能完成KPI要求的数据;并且周五晚上一定要把周六、周日的带看确定好,分析每组客户的性格特点、应匹配的房源,确定带看时的配合方案。不浪费任何资源,把控好每组带看。

三、不遗余力提升业务能力

房天下平台足够好,新房帮、电商系统就为网销提供了很多资源,我们不缺资源,需要提升的就是把控资源的能力。工作生活中,我会不遗余力地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从知识到技巧;将每天碰到的问题汇总、熟记并掌握,以快的时间消化多的知识、上手多的技能。业务能力提升了,签单就更容易了!

四、驾驭你追我赶的签单氛围

新房集团总经理冯总给我们下发了命令:网销单月签单2套以下,直接淘汰!你追我赶的签单氛围悄然成型。面对严峻的业绩指标,我必须要将压力转化成动力,争分夺秒沟通、抢占资源,以取得先机。与此同时,我还将自己当做自己的加油站,及时提醒并激励自己不要骄傲、不要气馁,目标实现了多少、还差多少,继续加油!

五、团队是奋力拼搏的坚实后盾

1+1>2。团队凝聚力强,团队就强;团队强了,个人就一定强!我们在付朝飞总监的有效带领下,形成了积极友好团队氛围,在伙伴需要帮助时没有任何理由地提供帮助,在自己需要帮助时伙伴也能义无反顾地给予支持。我们不仅是伙伴、是战友、更是朋友,这才是我为关键的制胜法宝!

【寄语】

2015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希望能够在房天下不断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目标,与房天下共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