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租房遇到假房东 被骗租金一万五

楚天都市报  作者:舒均   2015-03-24 07:27

[摘要]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市民张女士反映,10多天前她租了一处房屋,并交了1.5万元房租。没想到真正的房东现在现身了,原来她此前遇到的是假房东。

张女士介绍,3月10日,她在光谷佳源花都小区看到一则租房信息,取得联系后,一名自称房东张某的30多岁男子与她见面,并提供了身份证和房产证等。张女士迅速与其签了一年的租房合同,并分三次将1.5万元房租付清。

住了10来天后,前两天一个男子敲张女士的门,称自己才是真正的房东张某。他也提供了身份证、房产证,到房产部门查询后,张女士发现这个张某的证件是真的,和她签合同的是个拿假证的冒牌货。

张某称,3月9日,他将房子租给一个男子,并按“租一押一”的方式收了2800元钱。这几天,他拨打租房男子的电话无法接通,找上门来了解情况,才发现遇到了骗子。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警方提醒市民,在租房或进行二手房买卖时,一定要对对方提供的身份证和房产证进行真伪验证,以免上当受骗。 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