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松绑通道开启后续或仍有新政 或回归08年救市模式

凤凰房产  2015-04-01 06:41

[摘要] 我们认为,未来还将有更多部委级、针对需求层面的政策组合拳,支持和鼓励自住、改善房住房需求,具体措施可能包括交易税减免、变更首付比例(包括公积金放松、异地流动)等。

【今日热点】楼市松绑通道开启后续或仍有新政房价预计涨10%

"2015年前两个月的房地产数据相当糟糕,如果2015年房地产市场仍不能复苏,尤其是投资建设指标不能企稳,则经济稳增长压力将比较大。"表示,调整二套房信贷在意料之中。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已经明确,支持改善购房需求、稳定住房消费、收购存量房用于安置房公租房。接下去,中央相关部委出台政策,顺理成章。

3月27日,两部委出台调整楼市供应结构的政策后,中金公司就在其报告中指出,我们认为,未来还将有更多部委级、针对需求层面的政策组合拳,支持和鼓励自住、改善房住房需求,具体措施可能包括交易税减免、变更首付比例(包括公积金放松、异地流动)等。

【政策】经济学者谈楼市新政:回归至2008年救市模式

此前业界一直有传言称,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或将下调至50%。但此次央行直接将低比例调整为40%,让业内开始预测,4月份房地产交易量会出现快速上涨。央行、住建部、银监会三部门联合发文《关于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下调二套房首付。从《通知》内容来看,重点利好的是已经拥有一套住房、亟需改善但同时购买力相对欠缺的改善型人群,同时也重申了使用公积金购买首套房的首付门槛到20%,盘活公积金使用效率的意图表现明显。

【观点】新政密集出台房价会涨吗 专家观点有分歧

2015年以来宏观经济增速不断下降,其中,占国民经济支性地位的房地产业市场表现尤其疲软。民生证券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表示,去年9·30房贷新政和11·22降息之后,房贷利率虽然开始下降,但量依然偏紧。整体销量仍未企稳,库存居高不下。房地产业的低迷,一方面通过上下游产业链加大经济下行压力,另一方面拖累地方政府土地出让金收入,加剧地方财政和债务压力。

【房企】万科去年销售额2151亿元 同比增长25.9%

万科于3月30日晚间披露2014年全年业绩。转型元年,万科销售业绩仍实现逆势增长,营业收入为1463.9亿元,净利润157.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1%和4.2%。同期,在持有的货币资金大幅增加和负债率进一步降低的情况下,万科资金面状况达到近年来佳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