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新建商品住宅套数环比上涨58% 四月多盘集中入市

信息日报  2015-04-02 09:40

[摘要] 连日的阴雨天气被暖暖的阳光一扫而光,月尾楼市也随天气一起升温,各大开发商纷纷赶在开春之际举行推盘、暖场等活动。

连日的阴雨天气被暖暖的阳光一扫而光,月尾楼市也随天气一起升温,各大开发商纷纷赶在开春之际举行推盘、暖场等活动。“新城吾悦广场万斤大米大派送、恒大城“春天约会”之精英征婚、新力帝泊湾“疯狂烤全羊香袭全城”等一系列暖场活动炒热了房地产市场。据相关数据显示,上周(3.22—3.29)南昌市新建商品房成交1127套,南昌楼市或将迎来“金三银四”。

楼市向好新房成交大幅上涨

进入2015以来,南昌楼市一直低迷,受春节影响,3月也以平淡开局,成交量未见明显上升。各开发商一直在等待一个合适的回暖节点进行“抢市”。“两会”之后楼市利好频出,开发商也抓住这一节点推出体验式暖场活动积极蓄客。数据显示,上周成交量涨超70%,成功破千套成交量,创造了3月以来大涨幅。

根据南昌房地产信息网监测:上周(3.22—3.29)南昌市区新建商品房住宅共计成交99204.92㎡,环比上涨57%;合计897套,环比上涨58%;非住宅供给成交130980.55㎡,环比上涨30%,合计230套,环比上涨85%。从数据上来看,各项数据都呈上升趋势,说明开发商的提前预热初见成效,在一定程度上炒热了楼市,使得“金三银四”成为可能。

此外,南昌上周有新力愉景湾、力高澜湖郡、奥克斯盛世华庭、紫金城、当代国际、济民可信艾溪康桥等8个项目开盘,开盘去化超90%。有业内人士认为,政府救市政策出台再次激活需求,南昌的地产将进入量涨价涨阶段。

暖风频吹成交仍以刚需为主力

另一方面,政策暖风频吹,首付减负,几十万说减就减,让不少刚需置业者一改往日的观望态度,置业热情大增。“来我们这里看房的人明显增多,咨询的房源也大多在80-110㎡的刚需户型,刚需客仍是主要客群”经开区某楼盘置业顾问小黄向记者表示。

据悉,上周同时开盘楼盘中,力高澜湖郡、奥克斯盛世华庭、当代国际、济民可信艾溪康桥相继推出88-110㎡平米小三房,均不同程度热销。不难发现,这些热卖的房源户型结构较为适合刚需置业者,均价多在7000元/平米左右。市场验证,刚需购房者仍是大的购买群体,短时间还是以去库存为主,增量投资仍然不是主题。

业界人士分析认为,实际上,3月份后一周的爆发有两个原因,一是开发商为春季购房推出一系列新产品;二是在价格上作出一些调整,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潜藏刚需客的入市。加之利好政策的出台,极大提振了市场信心。开发商的优惠力度也让刚需置业者出手更加果断。

各板块齐发力4月推盘量大增

在上周成交中,新建商品房住宅主要成交片区来自红谷滩,其次是西湖区。值得一提的是,上周西湖区新房成交数超越高新区跃居第二,共计成交259套,周成交面积29300.43㎡,环比上涨146%,表现不俗。而除经开区成交环比有所下降以外,其他板块成交均环比上涨,2015年南昌楼市迎来重要回暖节点

“近来楼市利好频出,感受明显的就是我们售楼处的来访量增多,在经过红谷滩、西湖区轮番”抢市“之后,新房成交大幅上升,加之利好政策的出台,多种迹象表明南昌楼市4月将迎来新房成交收获期,对于4月楼市我们寄予了更多期待”力高滨湖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