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截至4月底江西省发放个人住房贷款746.48亿

江西日报   2015-05-11 07:40

[摘要] 截至4月底,我省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 746.48 亿元,个贷率为64.68%,比去年8月底提高5.4个百分点。这是自去年8月以来,我省采取大力释放住房公积金积极措施显现出的良好效果。

加快释放住房公积金存量资金,提高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伴随着全省各地陆续出台便民新政,我省房地产市场开始健康平稳发展。5月4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截至4月底,我省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746.48亿元,个贷率为64.68%,比去年8月底提高5.4个百分点。这是自去年8月以来,我省采取大力释放住房公积金积极措施显现出的良好效果。

全省各地陆续出台便民新政,形式多样,符合当地实情。萍乡市出台《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实施办法》和《商贷转公积金贷款实施细则》,贷款首付比例由原低30%降低到20%;贷款期限由原25年提高到30年;贷款条件由原连续缴存足额缴存12个月修改为连续足额缴存6个月等规定。九江市从4月份起,加大住房公积金个贷发放力度,当月就有明显的资金释放效果,预计6月份可完成个贷率70%以上的目标任务。

赣州市贷款额度中心城区由40万元提高到60万元,县(市、区)由30万提高到50万元,缩短了公积金缴存时限条件,由1年降到6个月,首次申请贷款的首付款比例降为20%,对使用过一次贷款但已结清、再次购房申请贷款的,首付款也由50%降为30%。一季度发放贷款10亿元,与近400个楼盘建立合作关系,基本上覆盖了全市楼盘。

宜春放宽住房套数认定标准、取消缴存职工贷款户口所在地限制,推行住房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政策、允许租房支取等内容。鹰潭市公积金贷款高额度双方缴存职工由45万元提高为60万元,单方缴存职工由35万元提高为40万元。外地公积金缴存职工返乡在鹰潭地区购买住房的只要提供外地公积金缴存证明,即可办理公积金贷款。新余市进一步放宽了房租、直系亲属公积金提取条件,推出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等,各项住房公积金使用新政迅速落地,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记者刘芝毅通讯员王纪洪)

延伸阅读: 

央行降息了房贷省不少 买房贷款50万还20年可省71元

社科院:房贷政策有放松可能 二套房首付再降

房贷新政下 等额本息还是等额本金还款划算

又见央妈降息 现在买房是否正当时

房天下调查:5月11日央行再降息,你还会犹豫买房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