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严查向企业乱伸手 重点检查国土房管部门

中国江西网   2015-06-01 16:01

[摘要] 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企业遇到这类烦心事怎么办?投诉去!5月31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6月至9月,我省将在全省开展涉企行政事业性和中介服务收费重点检查,继续收取已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行业协会强制企业参加会议、培训、展览、评比并收取费用等行为将被严查。

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企业遇到这类烦心事怎么办?投诉去!5月31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6月至9月,我省将在全省开展涉企行政事业性和中介服务收费重点检查,继续收取已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行业协会强制企业参加会议、培训、展览、评比并收取费用等行为将被严查。

据了解,我省此次重点检查涉及2014年以来所有具有涉企收费行为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代行政府职能的社会团体、中介机构,涉及行政审批前置、市场监管和准入等具有强制垄断性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单位、行业协会商会等。省价检局将组成检查组,选择南昌、上饶、鹰潭、萍乡四个设区市,重点对国土、房管两个部门及其下属单位的涉企收费情况进行检查。

不执行取消、停征、减免收费政策的,将已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或通过第三方变相强制收费等行为将受到查处。

(责任编辑:DF1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