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5月南昌成交龙虎榜:绿地2万稳居三甲 国贸杀入前十

南昌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璐  2015-06-05 00:00

[摘要] 据中指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1月1日至5月31日,南昌市新建商品房累计网签21580套,住宅网签套数14386,南昌楼市商品房成交金额房企排行榜绿地以总成交金额32.6亿元稳坐销冠之位,而万达以总成交金额24.12亿元排名第二,万科以总成交金额10.47亿元的好成绩位列第三。

房天下房天下讯:5月11日起央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这也是半年内央行第三次降息。加上“330新政”及两次降准的影响,一系列政策利好袭来,有利于降低购房成本,并对楼市产生积极的影响,楼市成交持续回暖升温。

楼市回暖趋势明朗 楼市成交飙升

据中指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1月1日至5月31日,南昌市新建商品房累计网签21580套,住宅网签套数14386。随着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回暖已经成为楼市的主旋律。而5月也不负众望的以新建商品房成交5388套的成绩创下今年月成交新高,较4月新房成交的4563套,环比上涨18.08%,成交总面积达58.33万平方米,续写了红五月神话。其中,住宅网签套数环比增加了886套,增长22.84%;住宅网签面积则环比增长23.84%。三个月南昌商品交易量持续增长,让五月的数量值的飚升,促成了南昌楼市真正的红五月!

绿地万达万科稳居前三甲 国贸杀入排行榜0

前5月南昌新房成交

据中指院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1-5月南昌楼市商品房成交金额房企排行榜绿地以总成交金额32.6亿元稳坐销冠之位,而万达以总成交金额24.12亿元排名第二,万科以总成交金额10.47亿元的好成绩位列第三。从成交龙虎榜前三甲来看,南昌楼市品牌房企效应显著。值得一提的是,国贸集团成交异军突起,凭借国贸阳光、国贸春天等多个项目的良好销售成绩成功杀入排行榜0,尤其是国贸阳光凭借其超高的品质创造持续热销奇迹,为国贸2015年销售业绩打下良好基础。

前5月南昌新房成交

新房住宅成交一直是商品房成交的主力军,2015年1-5月南昌市商品房住宅成交金额10房企排名分别是绿地、万达、万科、正荣依旧位列前四,第五至第十排名依次为新力、恒大、联发、天兴实业、国贸、奥克斯。

销冠之争 房天下房天下助力成交

前5月南昌新房成交

据中指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1-5月南昌市商品房住宅成交龙虎榜0楼盘有绿地国际博览城、南昌万达城、地铁万科时代广场、联发君领朝阳、正荣十里江山、奥克斯盛世华庭、新城吾悦广场、南昌华南城、国贸阳光、紫金城。其中,2015年与房天下合作的楼盘有4个,包括绿地国际博览城、南昌万达城、地铁万科时代广场、正荣十里江山。九龙湖刚需热盘绿地国际博览城更以总成交金额26.92亿元夺得销冠。

 延伸阅读:

别上房产的"大当"了!南昌楼市25个惊天骗局

牛刀称房价即将下跌3倍 2015房价即将暴跌20城市

购房指南:买高层哪层高?

央行调查称:44%居民认为目前房价可以接受

楼市再现全面取消限购限价省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